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DELL打來
時間Thu Jul 16 16:05:39 2009
有驚嚇到XDDDDD
DELL打電話來
果然是阿六仔的聲音
這大概是我聽過最有禮貌的阿六仔的語氣吧
不過聲音頗小聲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7.169
1F:→ camel0083:結果勒 結果勒 你回了什麼? 07/16 17:12
2F:→ kobe6913:她問我有沒收到折價卷 然後問我會不會使用 還有跟我道歉 07/16 17:14
3F:→ k101122:我都沒有收到電話耶 哭哭 07/16 17:43
4F:→ k101122:折價券是收到了 拿去拍賣沒人要 = =||| 07/16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