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放逐愛情
時間Wed Jul 8 03:03:40 2009
放逐愛情
詞曲、弦樂、Piano:義欣
Vocal:偉苓
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
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
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
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
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
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
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
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
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
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
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
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
(靜靜的擺在那裏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6.235
1F:→ u9555kimo:陳意涵~陳意涵~陳意涵~陳意涵~陳意涵~陳意涵~陳意涵~陳 07/08 03:21
2F:→ onlyfox:樓上快死掉了!!!!!大家快準備白包 07/08 03:28
4F:→ kobe6913:終於看到妮妮貼的那邊了= =" ((來睡 07/08 06:05
5F:推 michael128:這首歌好好聽!!!! 07/08 07:39
6F:→ nick0367:原來我先爆雷啦XDDD 07/08 11:50
7F:推 shin696:我包好了 07/08 12:54
8F:→ nick0367:所以...樓上你包多少呀?XD 07/08 13:32
9F:推 shin696:100 p幣 07/08 14:18
10F:→ kobe6913:真大包 07/08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