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↙歸團㊣品客↗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訊號...
時間Thu Jul 2 00:29:54 2009
微弱...
要斷了.....
啪
--
來吧! 不要阿阿阿阿阿~~~~
<囧> 囧/
負 正 ̄
∕╲ \\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負心漢才能吸引正妹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,正負相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35.20
1F:推 kobe6913:XDDDDD 你可以能要搞一個USB延長線 07/02 00:31
2F:→ u9555kimo:use usb ing 07/02 00:31
3F:→ u9555kimo:用pcie的網卡收訊會比較好嗎? 07/02 00:33
4F:推 kobe6913:我不清楚欸 你先搞個延長線 如果還是不行 07/02 00:34
5F:→ kobe6913:我還有一張PCIE的加天線 (?) 07/02 00:34
6F:→ kobe6913:我之前只有用過網卡型的那種 可是電腦在角落 收訊很差 07/02 00:35
7F:→ u9555kimo:我現在就是用延長線...訊號只有從一格變成兩格... 07/02 00:35
8F:→ u9555kimo:然後...我敢覺得到我換姿勢會造成他lag? 07/02 00:35
9F:→ kobe6913:那應該是你AP位子到你房間路線有點坎坷XD 07/02 00:35
10F:→ u9555kimo:然後還要經過我的身體?? (抖 07/02 00:36
11F:→ kobe6913:我想到我之前研究為啥不能用研究超久 07/02 00:37
12F:→ kobe6913:後來才知道 原來網卡要關掉其中一張 只能跑無線那張 07/02 00:37
13F:→ u9555kimo:$%^#$@#$@#$^&%$&*%^&' 07/02 00:45
14F:→ u9555kimo:那你覺得有差嗎@@? 07/02 00:57
15F:推 kobe6913:你是指用網卡的那種嗎? 07/02 00:58
16F:→ u9555kimo:嗯嗯...就是usb跟pci... 07/02 01:00
17F:→ yayacold:把它貼在天花板啊!障礙物比較少!! 07/02 01:10
18F:推 kobe6913:USB我沒用過阿XD 你開它苞了 07/02 01:17
19F:→ kobe6913:感覺筆電的無線網路比較強一點 用無線網卡似乎效果不太好 07/02 01:18
20F:→ kobe6913:不然大絕招 延長線延長到AP旁邊 (?) XDDDDDDD 07/02 01:19
21F:→ kobe6913:話說你AP是放在哪 到你房間要經過幾道門或牆? 07/02 01:21
22F:→ u9555kimo:也還好阿...二三十個門而已(攤手 07/02 01:37
23F:→ u9555kimo:我現在跟探測金屬一樣...在找角度?! 07/02 01:41
24F:推 kobe6913:哈哈哈哈哈 07/02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