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[揪團] 明天晚上
時間Sat Jun 27 19:08:43 2009
狐 OK
橘 OK
寶 OK
品 OK
貝 OK
尼尼 OK
696 X (搬家)
喬恩恩 X(有事)
=/////= 我已經訂位了噢!!!!
有問題打給我唷~
明天晚上依然是六點!!!!!!
雖然我是定六點半 明天打個電話通知一聲就好了吧!!!!!
我覺得大家都在亂我
你們是不是很討厭我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(/‵Д′)/~ ╧╧
我去被窩哭哭了
喬恩恩你欠我一次約會唷>//////////<
你看是要自己約我 還是...(羞
我的MSN
[email protected]
--
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
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
http://0rz.tw/rxDL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7.188
※ 編輯: onlyfox 來自: 61.228.77.188 (06/27 19:09)
1F:推 v950171:六點我怕我來不及~!? 06/27 20:09
2F:→ nick0367:可是我不吃辣耶... 06/27 20:13
3F:推 v950171:我也不吃辣阿>//////<~(?) 06/27 20:17
4F:→ nick0367:哇~~這麼巧!!(握 XDDD 06/27 20:23
5F:推 v950171:忽然發現我搞錯天,,,是明天?! 但可能會遲到一點點 06/27 20:32
6F:推 kobe6913:可以吃不辣的阿!!!!!! 06/27 20:42
7F:→ kobe6913:所以要推在一起嗎!!!>////< 06/27 20:42
8F:→ wait0205:我以為樓上應該會先推"在一起!"再講些有的沒的..= = 06/27 20:43
9F:→ nick0367:我剛剛轉電視才發現原來今天是金曲獎耶XD 06/27 20:46
10F:→ nick0367:不過還是痞英完結篇比較重要XDDD 06/27 20:48
11F:→ nick0367:盧廣仲得最佳新人 牛奶應該超爽的XDDD 06/27 21:01
12F:推 kobe6913:連得兩個獎 YEAH~ 06/27 21:07
※ 編輯: onlyfox 來自: 125.225.141.40 (06/27 21:14)
13F:推 v950171:我願意跪算盤... 06/27 22:17
※ 編輯: onlyfox 來自: 118.168.82.233 (06/28 00:16)
14F:推 m0630228:所以牛奶喜歡阿仲唷? 06/28 00:25
15F:→ onlyfox:喬恩恩欠我一次約會XDDD 妳要單獨跟我約會也可以唷~ 06/28 00:27
※ 編輯: onlyfox 來自: 118.168.82.233 (06/28 00:42)
16F:→ u9555kimo:MSN...GET... 06/28 01:36
17F:→ michael128:你的眼鏡是不要了嗎XD 06/28 10:12
18F:→ onlyfox:驚~~~要!!!! 06/28 16:20
19F:推 kobe6913:金 鑰!!!! (?) 有機密文件!!! 06/28 16:23
20F:→ michael128:那怎麼給你!!?!? (貝兒賣來亂啦XD) 06/28 16:30
21F:推 kobe6913:她下線了 06/28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