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滋寶坊 中午四人以上一個人239 不過算是飽板還滿有爭議的一家店 ︿( ̄︶ ̄)︿ 渝美人麻辣火鍋 也是最近看到但是還沒有去的店 中午290~ 不過最近小狐戰鬥力可能急速下降 很沒用~ 但是嘴巴好纏噢╭(─╴╴─)╮ ▃▇ 可是都很晚睡 都吃一餐就好啦~ -- 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 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 http://0rz.tw/rxDL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7.123
1F:推 kobe6913:備1 06/26 02:57
2F:推 u9555kimo:佩1 06/26 03:11
3F:→ onlyfox:去食版揪人好了XDDDD 06/26 03:25
4F:推 kobe6913:台北剛好剩三個= = 妮妮去當兵就剩兩個了 囧 06/26 03:29
5F:→ u9555kimo:還有一個當完兵好幾次的阿XD 06/26 06:09
6F:推 OrangeF:魚美人我家旁邊... 06/27 01:57
7F:→ kobe6913:驚 小橘出現了XD 06/27 01:59
8F:→ onlyfox:那走啦~~~ 06/27 02:03
9F:→ kobe6913:小 橘 人 帥 真 好 \~/(>"3"<)\~/ 06/27 02:05
10F:推 OrangeF:樓上哭腰XD 06/27 02:08
11F:推 nick0367:小 橘 人 帥 真 好 \~/(>"3"<)\~/ 都有人約(攤) 06/27 02:08
12F:推 kobe6913:真的... 現在有點餓 yourmon:先吃飯吧 06/27 02:09
13F:→ u9555kimo:卜 橘 人 帥 真 好 \~/(>"3"<)\~/ 06/27 02:09
14F:→ kobe6913:樓上想打出一半的"小" 失敗 06/27 02:10
15F:→ onlyfox:XD" 你們又不決定~~~~這樣我要找食版的人一起吃噢!!!! 06/27 02:13
16F:→ u9555kimo:你決定就好啦...我梭哈XD 06/27 02:15
17F:推 kobe6913:食 版 的 人 帥 真 好 \~/(>"3"<)\~/ 06/27 02:21
18F:推 OrangeF: 食 版 的 人 會吃 真 好 \~/(>"3"<)\~/ 06/27 02:26
19F:→ u9555kimo: 正妹 06/27 02:27
20F:→ nick0367:麻辣鍋 pass 06/27 02:33
21F:→ kobe6913:小橘 貝貝 品小客 (妮妮) 小寶 69龍6 目前剩5個 06/27 02:36
22F:→ onlyfox:尼尼可以吃白鍋~ 06/27 02:36
23F:→ u9555kimo: 69龍5 只要他在打槍誰都殺 06/27 02:37
24F:→ u9555kimo: 不了他 06/27 02:37
25F:→ kobe6913:小橘 貝貝 品小客 妮妮 小寶 69龍6 目前剩6個 06/27 02:37
26F:→ onlyfox: 品小客似乎七月份會很忙耶...改吃知味房好了XDDD11點就開 06/27 02:38
27F:→ onlyfox:門了!!!!!!!!!!! 06/27 02:38
28F:→ kobe6913:可惜沒在門之前插隊 (茶) 06/27 02:39
29F:→ onlyfox:插隊可以幹麼? 06/27 02:40
30F:→ u9555kimo:可以吃媽媽樂阿...6點就開了?! 06/27 02:41
31F:→ onlyfox:(=‵′=) 那你自個去吃~ 06/27 02:42
32F:→ kobe6913:我用icross查了一下 品小客正1 小橘正2 妮妮正3 我備x 06/27 02:42
33F:→ onlyfox:什麼東西..正1正2正3? 06/27 02:42
34F:→ kobe6913:媽媽樂好好吃>"< 奶茶好好喝!! 以後喝不到了ˊˋ 06/27 02:43
35F:→ u9555kimo:噗...沒有正阿...學生證GET...XDDDDD 06/27 02:44
36F:推 kobe6913:所以要討論一下要玩什麼遊戲嗎 06/27 02:46
37F:→ onlyfox: 那玩貝兒好了?!有沒有貝兒遊戲的八卦~ 06/27 03:00
38F:→ wait0205:那都給妳玩就好了啊 06/27 03:00
39F:→ onlyfox: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玩貝兒了~~(醉 06/27 03:01
40F:→ u9555kimo:虛擬人生3裡面有貝兒遊戲 抓魚那個..有人記得嗎@@? 06/27 03:01
41F:→ kobe6913:Σ(。皿。|||) 06/27 03:01
42F:推 m0630228:嗯哼~抓那凸眼魚的那隻雄!? 06/27 03:05
43F:→ onlyfox:什麼是貝兒遊戲? 可以不停讓我戳嘛XDDD 06/27 03:06
44F:→ kobe6913:戳 抓奶 還有什麼= =" 06/27 03:06
45F:→ onlyfox:肚子可以嘛...(羞 06/27 03:06
46F:→ kobe6913:Σ(。皿。|||) 06/27 03:07
47F:→ u9555kimo:抓雞?! 讓你有雞無人有人無雞... 06/27 03:07
48F:→ kobe6913:雞雞~~~ 06/27 03:07
49F:→ onlyfox: .........我不喜歡雞耶 06/27 03:08
50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我突然好餓= = 06/27 03:08
51F:→ kobe6913:我也比較喜歡牛(肉)跟豬(肉) 06/27 03:08
52F:→ onlyfox: 可是吃那些會胖XDDDD 要吃雞跟魚~ 06/27 03:09
53F:→ u9555kimo: 奶 木 侯~八卦?! 06/27 03:09
54F:→ kobe6913:豬木是殺小XD 鬥魂嗎XD 06/27 03:09
55F:→ onlyfox:這是.... 06/27 03:09
56F:推 nick0367: ♥  06/27 03:10
57F:→ u9555kimo:是佩1的手下敗將XD 06/27 03:10
58F:→ kobe6913:哈哈哈 靠北XDDDD 06/27 03:11
59F:→ kobe6913:卍字固定法 很威XD 06/27 03:11
60F:→ onlyfox:所以會死翹翹嘛... 06/27 03:12
61F:→ onlyfox:貝兒死翹翹就沒人給我玩了 (誤 06/27 03:12
62F:→ kobe6913:誰死翹翹!!!! 06/27 03:13
63F:→ u9555kimo:onlyfox:貝兒翹翹給我玩 (誤 06/27 03:13
64F:→ kobe6913:= = 06/27 03:13
65F:→ kobe6913:有人看到這篇說揪團吃飯都不找她 我該怎麼回應~"~ 06/27 03:16
66F:→ u9555kimo:未看先猜..蓮妹?! 06/27 03:16
67F:→ kobe6913:未回先達...對XD 06/27 03:17
68F:→ kobe6913:幹 達 答 分不清楚 死國中生 06/27 03:18
69F:→ u9555kimo:都魯都魯大大大~~ 06/27 03:21
70F:→ onlyfox:XDDD還沒有確定呀~~~只是肚子好餓噢QQ 06/27 03:21
71F:推 kobe6913:都嚕都嚕都嚕都嚕大大 06/27 03:23
72F:→ u9555kimo:少一個大...今日累計醜2 06/27 03:24
73F:→ kobe6913:哪有! 是你多一個大吧 06/27 03:24
74F:→ kobe6913:我去泡個立頓奶茶來喝一下好了....(咕嚕咕嚕) 06/27 03:25
75F:推 m0630228:靠腰~本來就是阿~名單沒有我ˋˊ 06/27 03:25
76F:→ u9555kimo:我都會唱了(媽假洞被爸裡打~書裡不理不打)我找給你看... 06/27 03:26
77F:推 kobe6913:你先理一下M數字人啦= = 06/27 03:27
78F:→ u9555kim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jz2c7YKEg0 06/27 03:28
79F:→ onlyfox:星期天XDDDDDD 有沒有人要吃飯的!!!!!! 06/27 03:28
80F:→ u9555kimo:幹你娘~媽假洞盃爸裡打~書裡不理不打~哈加打獵獵油屄呀~ 06/27 03:29
81F:推 m0630228:好智障的東西 06/27 03:30
82F:推 kobe6913:好吧 你可以加入他們了 06/27 03:30
83F:→ onlyfox:樓上= =+ 06/27 03:30
84F:→ onlyfox:被插隊了Q_______Q 貝兒亂來~ 06/27 03:30
85F:→ onlyfox:貝兒星期日晚餐!!!! 06/27 03:30
86F:→ u9555kimo: 幹~哩~娘~ 阿~~~~~~~ 06/27 03:30
87F:→ kobe6913:星期日晚餐!!? 怎麼不吃中餐XD 06/27 03:30
88F:→ onlyfox:橘星期日晚餐!!!!!!! 06/27 03:31
89F:→ onlyfox:蓮妹星期日晚餐!!!!! 06/27 03:31
90F:→ kobe6913:那我備1 06/27 03:31
91F:→ u9555kimo:最後的晚餐!!!!!!! 06/27 03:31
92F:→ onlyfox:尼尼 星期日晚餐!!!!!!! 06/27 03:31
93F:→ m0630228:嗯哼~~~名單沒有我~~掰 06/27 03:31
94F:→ onlyfox:寶 星期日晚餐!!!!!!!! 06/27 03:31
95F:→ onlyfox:696星期日晚餐!!!!!!!! 06/27 03:32
96F:→ onlyfox:是不是有人忽略我的推文Q_______________Q? 06/27 03:32
97F:→ kobe6913:未看先猜有人眼睛有問題 06/27 03:32
98F:→ onlyfox:我打的很辛苦耶~~~~~~ 06/27 03:32
99F:→ onlyfox:吃哪家? 渝美人嘛!!!! 06/27 03:33
100F:→ kobe6913:辛苦了 先喝杯水先 06/27 03:33
101F:→ m0630228:哈哈~~我不是專業鄉民= =拍謝XD 06/27 03:33
102F:→ kobe6913:小狐 她是說妳宅 06/27 03:33
103F:→ u9555kimo: 看你不爽 06/27 03:34
104F:→ kobe6913: 三小 06/27 03:34
105F:→ wait0205:所以.. ? 06/27 03:34
106F:→ onlyfox:..............嗚( ̄□ ̄|||)a 06/27 03:35
107F:→ onlyfox:小寶 嗚>"""""""""< 06/27 03:35
108F:→ u9555kimo:洪同學還在台北嗎? 06/27 03:35
109F:→ wait0205:嗯 06/27 03:36
110F:→ u9555kimo:那就趁現在啦XD 06/27 03:37
111F:→ u9555kim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8fd80cKGoM 06/27 03:38
112F:→ onlyfox:因為我似乎要上班到1點還是兩點...不曉得~~吃晚餐嘛!!! 06/27 03:38
113F:推 m0630228:星期日要幫人代班~你們去吃吧 06/27 03:40
114F:推 kobe6913: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都嚕大大大 06/27 03:50
115F:→ u9555kimo:幹你娘所以誰要去!要去的舉手! 06/27 03:57
116F:→ onlyfox:........睡覺了!!!!!!!!!! 06/27 03:58
117F:→ onlyfox:晚安!!!!!!!!!!! 06/27 03:58
118F:推 kobe6913:晚安~~ 06/27 03:58
119F:→ wait0205:早安.. 06/27 03:59
120F:→ kobe6913:午安 06/27 03:59
121F:→ u9555kimo:所以是流掉的意思?! 06/27 03:59
122F:→ kobe6913:我明天要問我媽阿 06/27 03:59
123F:→ onlyfox:如期舉行...貝兒記得跟我說~ 06/27 03:59
124F:推 OrangeF:老雞排掰! 06/27 04:00
125F:→ kobe6913:大不了跟小火鍋一樣我跟小狐去 (我賺翻了!?XDDDDD) 06/27 04:00
126F:→ onlyfox: ˋ(°▽ ° )?ˋ( ° ▽°)? 06/27 04:00
127F:→ kobe6913:星期一 米蘭意廚 星期二 鬥牛士16oz沙朗 星期三 鍋大爺 06/27 04:00
128F:→ onlyfox:我先印優惠卷好了 反正明天上班!!!!! 06/27 04:01
129F:→ u9555kimo:驚!!那我要幹嘛?! 我發囍糖??洪同學收禮金?! 06/27 04:01
130F:→ onlyfox:都吃了 反正是星期天的事!!!!! 06/27 04:01
131F:→ kobe6913:那我去當花童XD 我當過欸ˋˊ 06/27 04:01
132F:→ onlyfox:那我是? 06/27 04:02
133F:→ kobe6913:想當年 我還是童裝模特兒....(茶) 06/27 04:02
134F:→ onlyfox:誰陪我? 橘嗎?還是尼克? 06/27 04:02
135F:→ u9555kimo: /加大尺碼 06/27 04:02
136F:→ kobe6913:那時候不用到加大尺碼啦XD 06/27 04:02
137F:→ kobe6913:ˋ(°▽ ° )ノˋ( ° ▽°)ノ 06/27 04:03
138F:推 m0630228:靠腰~一群人在high甚麼?還不睡覺? 06/27 04:04
139F:→ kobe6913:士官長來查房了!!! 06/27 04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