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im小Mu*■□...(離開) 有人要買多媒體展的票嗎XD?
時間Thu Jun 25 22:43:33 2009
標題騙人XDDDDD
話說PO一堆廢文
這一篇是資科版的第100篇文 (茶)
然後我去算了一下
南湖版 2X篇
透可版 6X篇
加一加也快兩百了!!!!!!!!!!!
要不是我貪心.....
哀..一切從頭來= ="
話說手機買賣版
昨天又出現一隻k610i賣1200 (茶)
不過一樣是被秒殺XD
只能說動作慢就搶無囉!!!!ˋ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100
※ 編輯: kobe6913 來自: 118.168.106.100 (06/25 22:45)
1F:→ wait0205:那..還有需要再幫歸零文章數嗎? 不用客氣唷 XD" 06/25 22:48
2F:→ m0630228:果真事費雯...標題也...= =" 06/26 03:35
3F:→ u9555kimo:只有狐!!!樓上罵你!!!! 06/27 03:11
4F:→ onlyfox:.........樓上是討打? 06/27 03:11
5F:→ kobe6913:筱雯:躺著也中槍 Σ(。皿。|||) 06/27 03:12
6F:→ onlyfox:.........樓上是討打? 06/27 03:12
7F:→ kobe6913: 錢 06/27 03:12
8F:→ u9555kimo: 債 06/27 03:12
9F:→ onlyfox: 拳 06/27 03:13
10F:→ kobe6913: 腳 06/27 03:14
11F:→ u9555kimo: 科 06/27 03:14
12F:→ u9555kimo: 班 06/27 03:14
13F:→ kobe6913: 導 06/27 03:14
14F:→ onlyfox: 師 06/27 03:15
15F:→ u9555kimo: 帥 06/27 03:15
16F:→ kobe6913: 凱 06/27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