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幹林娘勒
時間Wed Jun 24 13:56:33 2009
一打來那是什麼鳥口氣
什麼叫考完試一個禮拜內要搬走
他媽的是有跟我講過喔
幹你媽的我大可以不繳電費拍拍屁股走人阿
我當然知道電費事情要處理房間也要準備整理阿
幹林娘你以為我想收電費喔
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6.100
1F:推 kingzzz:很多房東都這樣 租屋前後 態度差超多 06/24 14:59
2F:→ u9555kimo:噴漆~噴漆~噴漆~噴漆~噴漆~噴漆~噴漆~噴漆~噴漆~噴漆~ 06/24 15:20
3F:推 shin696:搬完後把房間炸掉啊! 06/24 15:36
4F:→ kobe6913:裡面的蟲已經炸掉了 多到炸掉 06/24 23:52
5F:推 nick0367:話說樓上"鋼筋型變"好看嗎? 06/24 23:58
6F:→ kobe6913:這個嘛.. 再怎樣不好看可能也要看第二次XDDDDD 06/25 00:00
7F:→ kobe6913:我是覺得普普啦 就變型莖肛囉XD 06/25 00:00
8F:→ kobe6913:而且片尾一樣留下了一定會有下一集的結尾 06/25 00:01
9F:→ nick0367:所以去IMAX看會划算嗎? 06/25 00:05
10F:→ kobe6913:聽有看IMAX的評價似乎不錯 我大姐今天好像是看IMAX 06/25 00:07
11F:→ kobe6913:不過他剛回家在洗澡 等等問他效果如何 06/25 00:07
12F:→ kobe6913:片長兩個半小時 就算劇情不好看 看效果也爽了吧XD 06/25 00:08
13F:→ nick0367:可是美麗華的要等八月QQ 06/25 00:10
14F:→ kobe6913:去日新看阿XD 七月還要看哈利波特欸!!! 06/25 00:12
15F:→ kobe6913:她說還不錯 06/25 00:13
16F:推 nick0367:我比較想看天外奇蹟XDD 06/25 00:14
17F:→ kobe6913: 飛仙 06/25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