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x (喵喵狐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威威寶寶
時間Sun Jun 21 01:47:27 2009
看標題似乎是貝兒跟小寶的綜合體
其實是
有好心的版友要借威寶門號暑假給我玩耶
人真好~~~
好開心 XDDDDDD
寶哥要當兵了耶 還好你是當?
還是可以出來玩阿~~~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今天上班一直恍神 奇怪的高一小男生不停的黏上來
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
叫他走開還不聽耶 哪裡那麼油條= =
恍神到我們正職要買好吃泡芙給我吃
叫我要笑一個 看來今天是苦瓜臉一條
誰要買回家養?
--
無時無刻都很窮 要被鬼拖走的小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verhu (*飄飄尾巴)
facebook 快來幫我的寵物賺錢
http://0rz.tw/rxDL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0.10
1F:→ wait0205:就.. 人正真好啊.. 06/21 01:49
2F:推 nick0367: 柏油 電腦銀幕前面這位正妹! 06/21 01:58
3F:→ nick0367: ◢███◣ 我喜歡妳很久了!! 06/21 01:58
4F:→ nick0367: ◤◤≡◥█ 06/21 01:58
5F:→ nick0367: (—⊙-⊙-) 請問...... 06/21 01:58
6F:→ nick0367: ╲ 皿 ╱ ︻ 妳缺瓦斯嗎? 06/21 01:58
7F:→ kobe6913:養小高一還是個男生?? 06/21 02:05
8F:→ onlyfox:...............是養苦瓜!!!!!! 06/21 02:06
9F:推 kobe6913:來對統一發票 三四月還沒對 中兩百就養你 06/21 02:07
10F:→ kobe6913:話說我從那年中兩張一千就再也沒中過了 事隔好幾年阿(茶) 06/21 02:07
11F:→ wait0205:我三四月的有中兩百耶! 不然我先養好了 XDDD" 06/21 02:08
12F:→ kobe6913:問個腦殘問題..末三碼是頭獎的末三碼!?特獎不算!? 06/21 02:08
13F:→ kobe6913:太久沒對都忘了XDDDDD 06/21 02:09
14F:→ kobe6913:喔!? 有人領走了 06/21 02:09
15F:→ onlyfox:那要輪流養嘛...頭獎末三碼不算唷~~ 06/21 02:10
16F:→ kobe6913:所以要特獎的末三碼!? 06/21 02:10
17F:→ kobe6913:怎麼改來改去的阿 (碎碎念) 06/21 02:10
18F:→ onlyfox:怪了 兩百萬的不算 20萬的蒜!!! 06/21 02:11
19F:→ kobe6913:什麼!? 所以是怎樣阿....囧 06/21 02:12
20F:→ kobe6913:喔喔 懂了 20萬要那三組全部一樣才有 其它都是對特獎三組 06/21 02:13
21F:→ kobe6913:靠!! 不是!! 全部都對頭獎..Orz 特獎是另外~"~ 06/21 02:14
22F:→ nick0367:特獎是全中有200萬 其他都是對頭獎的 06/21 02:15
23F:推 kobe6913:幹!!!!!! 中了!!!!!!!! 06/21 02:16
24F:→ onlyfox:快養我!!!! 06/21 02:17
25F:→ nick0367:kobe6913:中了!!! 兩條線!? 06/21 02:18
26F:→ kobe6913:我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隻龜 06/21 02:19
27F:→ u9555kimo: ─z( ̄▽ ̄#) 來吧~我癢你XD 06/21 02:19
28F:→ onlyfox:一隻龜是什麼? 06/21 02:19
29F:→ kobe6913: 槓 龜 06/21 02:19
30F:→ nick0367:槓 06/21 02:19
31F:→ u9555kimo:龜零高?? 06/21 02:20
32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統一發票已經快10年沒中過了是哪招= = 06/21 02:22
33F:→ onlyfox:樓樓上吃大便.... 06/21 02:22
34F:→ u9555kimo:想想也110年沒教過女朋友?! 06/21 02:22
35F:→ onlyfox:我也很久沒中發票!!!! 06/21 02:22
36F:→ kobe6913:110會不會有點慘= = 06/21 02:23
37F:→ kobe6913:u9555kimo:吃就吃!! 誰怕誰阿!!! 06/21 02:23
38F:→ u9555kimo:我中槍了..........那你給他門癢吧~"~ 06/21 02:23
39F:→ kobe6913:女朋友當然是23年沒交過XD 好人卡跟發票才是10年= = 06/21 02:24
40F:→ kobe6913:不是阿 郭靜跟郭采潔交叉聽 都要硬了.... 06/21 02:25
41F:→ onlyfox:XD 貝兒好可憐 給你一張抱抱卡~~~ 06/21 02:26
42F:→ onlyfox:有點不舒服 還是拿去回收好了= = 06/21 02:26
43F:→ kobe6913:我剛剛整理電腦桌 終於又看到咖啡色的部分了 06/21 02:27
44F:→ kobe6913:書桌還沒整理 他快垮下來了...囧 06/21 02:27
45F:→ u9555kimo:我也好想在TALK版推文阿...(菸 06/21 02:27
46F:→ kobe6913:你開戰神芝麻去推文阿 06/21 02:27
47F:→ kobe6913:哼 抱我就不舒服 來去逛別的版= = 06/21 02:28
48F:→ nick0367:可以改聽郭桂彬 郭冠英呀XD 06/21 02:28
49F:→ onlyfox:我是說你說 郭靜跟郭采潔交叉聽 都要硬了 很不舒服... 06/21 02:29
50F:→ onlyfox:傻呆了 06/21 02:29
51F:→ onlyfox:不想養就算啦 (搬電腦~ 06/21 02:29
52F:→ wait0205:這邊這麼熱鬧喔 = =+ 06/21 02:30
53F:→ u9555kimo:另一邊有人放我沈寂..(菸 06/21 02:31
54F:→ onlyfox:不懂!!!! 06/21 02:32
56F:→ wait0205:阿就禁言啊 XDD" 06/21 02:32
57F:→ onlyfox: (丟 睏 06/21 02:35
58F:→ u9555kimo:驚!!樓上丟了>///< 06/21 02:36
59F:→ onlyfox:................ 06/21 02:39
60F:推 kevinpoeer:有卡片沒手機啦ˊˋ.... 06/21 02:48
61F:→ u9555kimo:不是阿!!你們全部都跑去TALK聊...我怎麼辦〒△〒 06/21 02:48
62F:→ onlyfox:我也沒手機~~ 06/21 02:49
63F:→ nick0367:不是有帳號海嗎!? 06/21 02:49
64F:→ onlyfox:XD 被發現了~ 06/21 02:59
65F:→ onlyfox:好像明天是八點半的班~~ 06/21 03:06
66F:推 kobe6913:都忘記有人被禁言了XDDDDD 06/21 03:17
67F:→ kobe6913:聽郭冠"櫻"不是更好 (?) 06/21 03:17
68F:→ wait0205:不是啊.. 那你這樣還是硬啊.. 有什麼不一樣.. 06/21 03:18
69F:→ kobe6913:我長大要娶小狐!!!!!!!!! (?) 06/21 03:19
70F:→ kobe6913:不.. 聽郭冠櫻是JIZZZZZZZZ 06/21 03:19
71F:→ wait0205:= =+ 06/21 03:21
72F:→ u9555kimo:你要娶小狐然後聽著郭靜跟郭采潔先硬在聽郭冠櫻JIZZ? 06/21 03:21
73F:→ u9555kimo:整個流程也太麻煩XD 06/21 03:21
74F:推 kobe6913:最後再聽郭冠英 嘔............ 06/21 03:22
75F:→ nick0367:小聲問郭冠櫻是誰呀? 06/21 03:23
76F:→ kobe6913:那你要小聲求擋嗎XDDDD 06/21 03:24
77F:→ kobe6913:到時候要放小聲一點唷>///< 06/21 03:24
78F:→ nick0367:求檔!? 暗黑界的唷!? 06/21 03:28
79F:→ u9555kimo:嘖嘖...話說...差不多該回房間隱居了...(菸 06/21 03:29
80F:推 kobe6913:AV界的XD 06/21 03:29
81F:→ kobe6913:晚安啦 06/21 03:29
82F:→ kobe6913:靠腰XD 我找一天拿網卡給你 06/21 03:29
83F:→ onlyfox:什麼東西...有音檔? 06/21 03:31
84F:→ wait0205:嘖嘖 你讓只有狐感到好奇了.. 06/21 03:31
85F:→ kobe6913:噗...糟糕了... 06/21 03:37
86F:→ onlyfox:那快點給我玩 (伸 06/21 03:40
87F:推 kobe6913:玩什麼.....!? (慌) 06/21 03:40
88F:→ onlyfox:就是音檔阿!!!!! 06/21 03:41
89F:→ kobe6913:什麼音擋.....囧 06/21 03:41
90F:→ onlyfox:0.0" 06/21 03:41
91F:→ wait0205:嘖嘖.. 我也看不懂只有狐到底是要什麼 XDDD? 06/21 03:44
92F:→ u9555kimo:不是阿...我在等新仙劍下載好...再來去隱居XD 06/21 03:44
93F:→ onlyfox:→ kobe6913:那你要小聲求擋嗎XDDDD 06/21 03:44
94F:→ onlyfox:這各 06/21 03:44
95F:推 kobe6913:是影片檔...(小聲) 06/21 03:45
96F:→ kobe6913:記得順便下載修改器阿XDDDDD 06/21 03:45
97F:→ onlyfox:什麼事修改器? 06/21 03:46
98F:→ wait0205:原來只有狐是要很害羞的檔..嘖嘖 >///< 06/21 03:46
99F:推 kobe6913:就是可以修改遊戲內容的程式阿 06/21 03:47
100F:→ kobe6913:那句話是在跟品小客講的= =" 06/21 03:48
101F:→ onlyfox:那你怎麼不跟我說Q_______Q 06/21 03:49
102F:推 kobe6913:噗!!!!! 什麼不跟妳說!!? (慌) 06/21 03:50
103F:→ u9555kimo:說你愛我? 06/21 03:50
104F:→ kobe6913: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06/21 03:51
105F:→ onlyfox:那你說呀!!!! 06/21 04:20
106F:推 kobe6913:我愛妳 06/21 04:20
107F:→ kobe6913: 乾杯 (我們是動靜樂團!!) 06/21 04:20
108F:→ wait0205:好閃 (?) 06/21 04:23
109F:→ kobe6913: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06/21 04:33
110F:→ kobe6913:不放開!!!!!!!!!!!!!!! 06/21 04:33
111F:→ kobe6913:我愛的不是你!!!!(甩巴掌) 06/21 04:33
112F:→ onlyfox:我不知道你那麼討厭品小客要打他巴掌 06/21 04:34
113F:→ onlyfox:廣播在撥...孫燕姿 我懷念的 06/21 04:35
114F:→ kobe6913:←被甩巴掌了 06/21 04:35
115F:→ onlyfox:XD 06/21 04:35
116F:→ onlyfox:晚安~ 06/21 04:35
117F:→ kobe6913:哼 06/21 04:35
118F:推 tentenlee:人正真好~ 06/21 04:55
119F:推 m0630228: 人正真好~ 06/21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