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剛練完團...
時間Sat Jun 20 21:26:22 2009
主唱是之前去TheWall那團鼓手的女朋友,
也是小公主他姐...
重點是...
靠夭啊!他姐超厲害的啦!
根本是職業主唱來著,
怎麼從沒聽他講過他姐這麼威的啊...
--
火是搖滾,槍是吉他!
我要從我的吉他彈出搖滾的火燄,
讓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燒!!
Fire Gunz 一條 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8.40
1F:推 tentenlee:是哪個小公主... 06/20 21:36
2F:→ shin696:我們班有很多個小公主喔...? KEN0325 這個啊 06/20 22:12
3F:推 tentenlee:所以該推 世界很小嗎... 06/20 22:19
4F:→ shin696:我都想拜她為師了... 06/20 22:29
5F:推 onlyfox:0.0" 06/20 23:35
6F:→ nick0367:696心動啦!?XDDDD 這樣你就會很想去練團啦~~~ 06/21 00:08
7F:推 kobe6913:可惜他弟.... 06/21 00:55
8F:→ wait0205:可惜他弟.... 06/21 00:57
9F:→ camel0083: 惜他弟.... 06/21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