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cuta1k (PCCU_Ta1k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P幣又飛了...
時間Thu Jun 18 10:05:37 2009
囧...再見雙殺打
不過洋基版有了苦主了XDDD
bow5210:雙殺打 我就吃了螢幕!!!!
唉~~~~王葛格再次封鎖了洋基打線...
苦吞敗投
--
話說資安怎麼辦呀???
考古題不是這次要考的呀
而且也沒答案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7.67
1F:→ kobe6913:GG 06/18 10:53
2F:→ nick0367: C 06/18 10:58
3F:→ nick0367:投影片有點多....但我列印的只剩下13塊....囧 06/18 11:03
4F:→ kobe6913:嘖嘖 放棄阿XD 06/18 11:08
5F:→ nick0367:放棄 暑假就要來(文化)了呀... 06/18 11:22
6F:→ kobe6913:XDDDDDDD 06/18 11:30
7F:→ nick0367:投影片真的好多...考試翻到一半都快眼花睡著了... 06/18 19:12
8F:推 kobe6913:我一直打瞌睡 好幾次都ㄘㄨㄚˋ起來 06/18 19:14
9F:推 kingzzz:我找得到 只是字印太小 我看不清楚阿........ 06/18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