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orpg94 (信仰愛情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無聊畢業文
時間Wed Jun 17 04:48:20 2009
這禮拜就要搬回新竹了
這四年大學生活說不上豐富
卻也夠我回憶了
或許我在這裡沒學到些什麼
大概是我太混了
可是我卻很感謝在這裡的每個人
不管是資科A班一路走來的大家
也感謝我身邊其它的朋友
離開台北能見面的機會就少很多了
不能在學校打打球
不能一起瘋狂打網咖
不能揪團出去玩
不能為了考試一起熬夜
很多很多的不能
太多太多的感謝與回憶
我不能一一訴說
因為我怕我捨不得
更怕我會掉眼淚
這山 這人 這學校
這也許只是人生某個旅途的結束
也代表另一段旅程的開始
謝謝你們 有了你們的陪伴 讓我有更有信心
未來的日子見面機會可能不多
還是歡迎大家來新竹玩
珍重再見
--
說我想說的 做我想做的 我只想做自己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morpg9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6.160.199
1F:推 rice70128:別難過阿 趁現在多修理一下昌憲仔 可以洩洩憤 06/17 04:53
2F:→ mmorpg94:樓上是?昌憲仔一直被我修理阿XDD 06/17 05:06
3F:推 kobe6913:感嘆 06/17 07:28
4F:推 k101122:我也要玩 >//////////< 06/17 07:31
5F:推 rice70128:打球阿!! 在你還在台北時好好把握啊!! 還可以喝酒歐!!! 06/17 15:48
6F:→ mmorpg94:鋪~打球可以 喝酒就免了XDD 06/17 16:13
7F:推 m0630228:話說新竹不是在台北旁邊而已嗎XD? 06/17 22:22
8F:→ nick0367:樓上妳那把桃園放哪... 06/17 22:27
9F:推 m0630228:...........對吼!!不過新竹也才離台北兩個縣市阿= = 06/17 22:38
10F:→ mmorpg94:坐車要1個半小時...好遠 06/18 01:21
11F:→ nick0367:高鐵呀!! 不用半小時就到了 >.^ 06/18 01:28
12F:推 m0630228:做客運...客運便宜阿@@ 06/18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