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l0083 (好開心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某係為了實習課逼別系更改正課時間
時間Mon Jun 15 16:51:00 2009
最近寫論文太忙忘了吃飯 昏倒時夢到的...
聽說某八樓資訊相關系的助教,為了自己系上實習課
用某種手法 使 某七樓的資訊相關科系更改正課時間
讓出該時段電腦教室 給八樓該系學生上課
八樓某系這幾學期以來(就我所知) 使用電腦教室時段都非常的漂亮
幾乎都沒有頂天(1-2 節) 立地(9-10節) 的電腦教室上課時間
另外學校電腦教室排課時段的行政作業也有點亂搞 還把別系的時間搞掉
明明在他規定的時間內就給他課程時間了 還忘了把人家的課排上去
差點就有課沒教室可上
該系實習課(0學分)都是比照正課的排課方式預先排入
相較之下 另一個七樓 資x系 只能挑那種人家剩下的時段
或是 晚上6點過後的電腦教室可用了 哀~ ~ ~ ~ ~
七樓資x系的同學 妳們下學期的遊戲設計 跟 電腦網路課要改時間了
教室變小 時段變差 可選課的人數也變少
就為了八樓某系的 "實習課....."
夢到這裡 及時的被同學的便當救醒阿~~~~ 好餓 ><||
※ 編輯: camel0083 來自: 140.137.40.115 (06/15 16:54)
1F:推 shin696:快備份啊XD 06/15 18:15
2F:推 kobe6913:發起運動 搞學運了啦!!! 06/15 20:15
3F:推 abe94249091:XXX助教 不意外 早有所聞 06/16 00:02
4F:→ DrWayne:要戰系了嗎 (  ̄ c ̄)y▂ξ 06/17 13:33
5F:推 eva9234:不用戰係拉~~直接校長~華岡超媒體投書就好了~~~ 06/22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