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扣考名單 (Excel 2007)
時間Mon Jun 8 09:49:37 2009
http://0rz.tw/Ko3KE
檔案是 Excel 2007 xlsx檔
我開無...有沒人可幫轉2003的~
--
火是搖滾,槍是吉他!
我要從我的吉他彈出搖滾的火燄,
讓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燒!!
Fire Gunz 一條 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7.20.1
1F:推 kobe6913:無法.. 扣考名單用EXCEL是哪招= =" 06/08 10:15
2F:→ shin696:每次都Excel啊 不過只有這次他存成2007... 06/08 10:17
3F:推 kobe6913:話說哪裡可以下載Office2003阿 有空幫我找一下載點唄 06/08 10:36
4F:→ shin696:我這裡... 06/08 10:39
5F:→ wait0205:所以是..載點找到了.. done 06/08 10:40
6F:推 kobe6913:不是阿 所以等等找你拿XD 06/08 10:41
7F:→ kobe6913:幹.. 要趕去上11點的了= = 06/08 10:42
8F:→ parisdaisy:我還以為你沒2003是用openoffice所以才叫別人轉= = 06/08 10:48
9F:→ parisdaisy:有2003可以去下載套件就可以開2007檔案= = 06/08 10:48
10F:→ shin696:不想裝啊~ 06/08 10:51
11F:→ parisdaisy:那就不要用啊= = 06/08 10:54
12F:→ kobe6913:不爽不要看! 06/08 11:58
13F:→ nick0367:樓上放大絕XD 06/08 12:05
14F:→ DrWayne:OO.o可以開阿 @@a 06/08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