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CU-CS 板


LINE

所以禮拜五中午要聚餐咩!? MO-MO?? 還是露天燒烤!? 某696不管怎麼勸都很想衝露天 (茶) 我是覺得露天吃晚上比較划算啦 畢竟菜色應該跟中午一樣 可是他中午跟晚上似乎價格都一樣 郭:不是阿 我哪天不用上班!? 所以成員直接-1先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1.131
1F:→ u9555kimo:不是啊.......露天烤肉沒FU 06/04 02:18
2F:→ kobe6913:可是696很堅持 (攤) 話說你不是要上班= = 06/04 02:21
3F:→ nick0367:MOMO中午比較划算也... 06/04 02:21
4F:→ kobe6913:MOMO中午就299+10% 飲料另外算 露天不管啥時都320左右 06/04 02:25
5F:→ kobe6913:不過單就同一家餐廳來比較 MOMO吃中午是有點賺到的感覺 06/04 02:26
6F:→ u9555kimo:不是啊...中午可以去吃MOMO(元氣館五樓)啊... 06/04 02:45
7F:→ u9555kimo:然後晚上我剛好上去上班XD 06/04 02:45
8F:→ m0630228:可以去吃奧瑞岡如何XDD?超讚! 06/04 02:49
9F:推 shin696:MOMO飲料另外算!? 靠~ 06/04 02:50
10F:→ u9555kimo:是你說要吃燒肉又沒說要喝飲料 06/04 02:51
11F:→ shin696:媽的你去吃怎麼都沒考慮我沒空,就要考慮你上班 06/04 02:51
12F:→ u9555kimo:我沒說要考慮我上班就不讓你們去啊XD 06/04 02:51
13F:→ u9555kimo:我是說我可以去晚上剛好上班而已XDY 06/04 02:51
14F:→ u9555kimo:啊不然你們揪晚上啊XDDD 06/04 02:52
15F:→ kobe6913:696怒吼了XDDDD 06/04 02:53
16F:推 shin696:早叫你平時多打點現在學期末才在工作 06/04 02:54
17F:→ kobe6913:我只說他要上班 又沒說因為他要上班就不揪= =+ 06/04 02:54
18F:→ kobe6913:會揪中午純粹是因為我晚上要回家這樣 06/04 02:54
19F:→ kobe6913:不然要衝露天我也OK啦 只是中午吃那個感覺FU不太對XD 06/04 02:55
20F:推 m0630228:會熱死XD"? 06/04 02:57
21F:推 shin696:媽的我決定中午吃MOMO晚上吃燒肉 06/04 02:58
22F:→ kobe6913:幹 你中樂透喔 分阿 06/04 02:58
23F:→ kobe6913:不過話說 MOMO不喝飲料有點渴這樣.. 露天有飲料優勢.. 06/04 02:59
24F:→ u9555kimo:不是啊..我打工時間本來就很自由啊XDDD 06/04 02:59
25F:→ kobe6913:印象中你要不要去也很自由阿XD 06/04 02:59
26F:→ u9555kimo:話說只要沒有特別重要的事情...我排班很FREE的XDDDD 06/04 03:00
27F:推 shin696:媽的明晚是很不重要就是(/‵Д′)/~ ╧╧ 06/04 03:03
28F:→ kobe6913:XDDDDDDDDD 06/04 03:06
29F:推 m0630228:明晚我都排開了>///< 06/04 03:10
30F:→ u9555kimo:我是說上班重要的事情是指有家長或有學生要來或劃位繳錢 06/04 03:46
31F:→ u9555kimo:或是要開會等等 上述狀況我一定要到班 不然其他很FREE啊 06/04 03:47
32F:→ kobe6913:所以明天或後天有上述情況嗎@@ 06/04 03:47
33F:→ u9555kimo:現在...有人在山上嗎?? 06/04 10:49
34F:推 wait0205:我在山上 = = 06/04 10:51
35F:→ u9555kimo:你在教室嗎= =? 06/04 10:53
36F:→ kobe6913:下課了阿 有來的75分起跳 06/04 10:54
37F:→ wait0205:我賺翻了.. 06/04 10:54
38F:→ kobe6913:XDDDDD 06/04 10:54
39F:→ u9555kimo:.............. 06/04 10:55
40F:→ u9555kimo:所以我虧超大的意思= = 06/04 10:56
41F:→ kobe6913:今天有來的75分起跳 之前每簽到一次+2分 06/04 11:02
42F:→ u9555kimo:囧...那之前是幾分起跳= = 0分起跳不就要簽37.38次..囧 06/04 11:19
43F:→ kobe6913:XD 06/04 12:06
44F:→ mmorpg94:尼克~我要跟你印禮拜二的通識課考題!!禮拜六可以跟你拿똠 06/04 18:29
45F:推 shin696:我用加的都夠加到85了 06/04 19:01
46F:→ wait0205:不是啊.. 尼克我也要印啊!! XD 06/04 19:28
47F:推 shin696:樓上不是都不考期末考的嗎? 06/04 19:29
48F:→ nick0367:我禮拜六還不確定會不會去耶...連學士服也都沒有借XD 06/04 19:30
49F:→ nick0367:小寶你不是學分夠了沒在怕的嗎? XD 06/04 20:43
50F:→ mmorpg94:我學分不夠阿ˇˇ我需要筆記XDDD 06/04 20:47
51F:→ wait0205:不是啊 考一下啊.. 閒著也閒著.. 06/04 20:51
52F:→ u9555kimo:我只差必修~"~ 06/04 20:58
53F:→ abe94249091:畢典參加好像要先登記 看到系辦那有參加名單 限20人 06/04 21:39
54F:推 shin696:所以明天中午?? 06/05 00:12
55F:→ wait0205:明天中午.. 問胖子啊! 06/05 00:16
56F:→ nick0367:今天中午吧 XDDDD 06/05 00:20
57F:推 shin696:要先等他吃完... 06/05 00:43
58F:→ wait0205:吃完什麼啊 = =? 06/05 00:45
59F:→ kobe6913:只有狐 06/05 00:55
60F:→ nick0367: 的藥 06/05 00:58
61F:→ kobe6913:XDDDDD 06/05 00:58
62F:推 m0630228:所以明天是是是是是是是是!!??????????? 06/05 01:42
63F:→ kobe6913:是是是是是是!? 06/05 01:51
64F:→ wait0205: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!!??????????? 06/05 01:52
65F:推 m0630228:.....你們兩個可以回答我的問題阿= =..幹嘛學我提問 06/05 01:58
66F:→ u9555kimo:因為沒人知道答案啊XD 06/05 02:02
67F:→ wait0205:我先pass這回合.. 胖子該你說話.. 06/05 02:02
68F:→ kobe6913:迴轉 06/05 02:06
69F:推 m0630228:迴轉是哪招.....這樣等於無線迴圈阿.. 06/05 02:07
70F:→ kobe6913:因為我抽到四XD 06/05 02:10
71F:推 m0630228:.......99唷= =? 06/05 02:11
72F:→ kobe6913:黑桃A 歸零 06/05 02:13
73F:→ wait0205:那...鬼牌! 06/05 02:14
74F:推 m0630228:明天吃完去游泳好不好阿XD? 06/05 02:20
75F:→ kobe6913:五 指定 洪培豪 06/05 02:21
76F:→ wait0205:可是.....我沒牌了..? 06/05 02:22
77F:推 m0630228:....你的培是培根的培耶!!現在才知道XDDD 06/05 02:22
78F:→ u9555kimo:不然你以為是陪睡得陪?? 06/05 02:23
79F:→ wait0205:= =||| 06/05 02:23
80F:→ kobe6913:XD 06/05 02:23
81F:推 m0630228:為什麼你爸媽要取培根的培啊? 06/05 02:24
82F:→ wait0205:你問我我問誰.............. 06/05 02:25
83F:→ u9555kimo:伯虎...白虎...為什麼你娘要幫你取那麼難聽的名字?? 06/05 02:25
84F:→ wait0205:所以妳是覺得陪睡的陪會比較好一點 XD? 06/05 02:27
85F:推 m0630228:賠 06/05 02:28
86F:推 shin696:賠 06/05 02:30
87F:→ wait0205:= = 06/05 02:31
88F:→ kobe6913:我最喜歡黃色 平常興趣是吹簫 06/05 02:31
89F:→ u9555kimo:賠...也太慘... 洪裴...勇俊XD 06/05 02:32
90F:→ kobe6913:洪賠 了夫人又折兵 06/05 02:33
91F:→ u9555kimo:是不是這種黃色?? 吹簫?!你會吹簫?! 06/05 02:33
92F:→ kobe6913:身為江南四大才子之首 壓力很大 XD 06/05 02:34
93F:→ kobe6913:怪不得你老是跟著我 06/05 02:35
94F:→ wait0205:我懂我懂。「含笑半步顛」這種毒藥是不是你發明的? 06/05 02:36
95F:→ kobe6913:你 是個女人 你視錢財如糞土 06/05 02:36
96F:→ kobe6913:靠邀 我接錯戲了XD 06/05 02:38
97F:推 m0630228:........你們好能扯... 06/05 02:38
98F:→ wait0205: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,不過你馬上要變成殘疾人。 06/05 02:39
99F:→ kobe6913:我左青龍 右白虎 老牛在腰間 龍頭在胸前 06/05 02:39
100F:→ kobe6913: 傷殘人士 06/05 02:39
101F:→ wait0205:人擋殺人、佛擋殺佛...... 06/05 02:41
102F:→ kobe6913:死做活做像條狗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像條狗 真好笑 06/05 02:41
103F:→ wait0205:不是啊.........重點勒............??? 06/05 02:41
104F:→ kobe6913:先決定要吃哪一家吧 MOMO還是露天 06/05 02:42
105F:→ u9555kimo:MOMO姊姊 06/05 02:42
106F:→ kobe6913:MOMO [299+(60還80 飲料錢)]*10% 露天299+20左右有飲料 06/05 02:43
107F:推 m0630228:飲料可以續杯吧!?那公家喝阿...錢在平分@@ 06/05 02:46
108F:→ kobe6913:所以要先把服務生的眼睛搓瞎嗎= =" 06/05 02:47
109F:→ wait0205:嘖嘖 06/05 02:47
110F:→ u9555kimo:樓上當店家是白痴??跟去咖牧公家喝一樣啊xd 06/05 02:47
111F:→ u9555kimo:嘖嘖...有人檔槍了...人正真好 06/05 02:48
112F:→ kobe6913:連這麼毒的箭也要擋 洪賠豪有骨氣!!! 06/05 02:49
113F:推 m0630228:檔了好幾槍這樣XDD" 06/05 02:49
114F:→ wait0205:囧 06/05 02:49
115F:→ m0630228:洪"賠"豪有骨氣!!! 06/05 02:50
116F:→ kobe6913:被抓到 每個人付飲料錢事小 店家要找你碴就算妳衰 06/05 02:51
117F:推 m0630228:蛤...我還蠻想吃蛋汁沾肉肉>///< 06/05 02:52
118F:→ wait0205:我不是白痴 我是米老鼠.. 06/05 02:52
119F:→ wait0205:什麼鬼 = = 06/05 02:53
120F:→ kobe6913:不然這樣好了 順從民意 來進行投票!! 順便讓我撰文章數 06/05 03:02
121F:→ wait0205:就這樣吧 XD 06/05 03:03
122F:→ u9555kimo:ok啊...w同學 結束之後把那篇小d掉= =+ 06/05 03:04
123F:→ wait0205:ok啊..不是什麼很難的事..zz 06/05 03:06
124F:→ kobe6913:= = 06/05 03:08
125F:推 m0630228:所以試吃中午還是晚上@@? 06/05 03:13
126F:→ wait0205:中午.....吧 06/05 03:15
127F:→ u9555kimo:話說版主可以舉辦投票這樣.. 06/05 03:17
128F:→ wait0205:不然..你辦一下啊.. 06/05 03:18
129F:→ u9555kimo:突然安靜了...所以結論? 06/05 03:34
130F:→ wait0205:沒有結論啊 XD 06/05 03:36
131F:推 shin696:所以? 06/05 03:48
132F:→ wait0205:所以樓上先投個票啊 XD 06/05 03:54
133F:→ u9555kimo:不是啊...都四點了還沒結論是怎樣... 06/05 03:57
134F:→ wait0205:習慣就好.. 06/05 03:58
135F:→ u9555kimo:還是因雨延賽? 06/05 04:00
136F:→ wait0205:對耶.. 還有天氣問題 XD 06/05 04:01
137F:推 wait0205:27 06/28 16:43
138F:推 wait0205:28 06/28 16:43
139F:推 wait0205:29 06/28 16:43
140F:→ wait0205:30推! 06/28 16:43
141F:推 wait0205:miss.. 06/28 16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