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9555kimo ( 品 客 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嘖嘖
時間Mon Jun 1 13:25:18 2009
胖子旁邊好亮阿!!!!
打個網咖還被弄蝦這樣...
--
來吧! 不要阿阿阿阿阿~~~~
<囧> 囧/
負 正 ̄
∕╲ \\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ghtpink1
負心漢才能吸引正妹 國小自然課本就有說了,正負相吸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76.85
1F:→ wait0205: = =? 06/01 13:26
2F:→ kobe6913:腳開開腳開開 06/01 13:30
3F:→ wait0205:所以樓上是..你目前的狀態..XD? 06/01 13:31
4F:推 kobe6913:是我左邊那隻狐的狀態 (?) 06/01 13:32
5F:→ kobe6913:郭:有可能她剛瘦下來 還不習慣XD 06/01 13:32
6F:→ wait0205:什麼鬼 = =? 幹我看不懂 XD 06/01 13:34
7F:→ shin696:啥...? 06/01 13:37
8F:→ kobe6913:沒什麼 純粹今天小狐走路不太正常= = 06/01 13:50
9F:推 shin696:喔~對嘛,你看的出來啊... 06/01 13:51
10F:推 kobe6913:靠北XD 什麼我看的出來XDDDDD 06/01 13:52
11F:→ nick0367:樓上Pro級的!! 難怪看一眼就知道XDD 06/01 13:54
12F:推 kobe6913:一眼瞬間 (誤) 不是阿 一眼就知道什麼.......囧 06/01 13:57
13F:→ wait0205:嘖嘖.. 06/01 14:27
14F:推 onlyfox:..... 06/01 17:32
15F:推 kobe6913:.... 06/01 17:39
16F:推 kobe6913:尼克在不在!! 06/01 18:04
17F:→ nick0367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01 18:13
18F:推 m0630228:這篇在搞甚麼鬼阿= =" 06/03 00:37
19F:推 shin696::.... 06/03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