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696 (Cry For You)
看板PCCU-CS
標題[心得] 台南粽
時間Thu May 28 22:31:27 2009
果然台南的粽子才是粽子
台北的是油飯包葉子...
尤其是三重的 -_-+
--
火是搖滾,槍是吉他!
我要從我的吉他彈出搖滾的火燄,
讓那些冰冷的心熊熊的燃燒!!
Fire Gunz 一條 誠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in6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67.114
1F:→ u9555kimo:台南的貧乳才是貧乳 05/28 22:34
2F:推 kobe6913:台(ㄆ一ㄣˊ)南(ㄖㄨˇ) 05/29 00:40
3F:→ u9555kimo:台(ㄘㄨㄣ)南(ㄍㄨ) 05/29 00:42
4F:→ shin696:台(ㄆㄨ)北(ㄇㄚ) 05/29 00:45
5F:→ u9555kimo:我想徵勇者把這篇轉去八卦版 05/29 00:52
6F:→ wait0205:XD 05/29 00:55
7F:→ kobe6913:可惜我權限不足 (攤) 05/29 00:56
8F:→ kobe6913:當初為了在八卦版發言如此努力 (泣) 05/29 00:56
9F:推 dennis0210:現在是要戰三重!? 05/29 01:54
10F:推 kobe6913:(拉椅子) 05/29 02:30
11F:推 camel0083:不管南北粽,宜蘭粽 萬歲!! 05/29 12:04
12F:推 nick0367:不用轉 這篇就在已經在戰了 #1A7wwZox XDDD 05/29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