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na666 (地獄天使)
看板PCCU-CS
標題Re: [心得] 看完送行者的小小感想
時間Tue Apr 21 01:07:36 2009
真的超好看~~還邊看邊哭雖然離我最親的人已經好幾年了
但是真的超有FU的說> <"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4.4
1F:推 abe94249091:我今天為了看廣末又重看一次了XDD 04/21 01:44
2F:推 kingzzz:推這部片! PPS上面就有囉! 04/21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