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94249091 (A-BE)
看板PCCU-CS
標題[心得] 看完送行者的小小感想
時間Fri Apr 17 02:34:29 2009
由於我有看過禮儀師在我面前處理往生人的場景...所以我對這部片特別有感觸
恩 看完心裡還挺複雜的... 總覺得和人離別為何會那樣哀傷
哈 對家人對朋友、對生命的珍惜和珍重,應該是這部片帶給我的感動吧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69.5
1F:→ jw110094:靠 還沒看 有雷 不想點進去了!!!!!!!!!! 04/17 02:36
2F:→ abe94249091:我沒講到任何劇情吧= = 04/17 02:38
3F:→ abe94249091:配樂好聽 順便推一下~~ 04/17 02:40
4F:→ jw110094:可惡 你回覆啥 用水球丟我一下 不想點進去 04/17 02:41
5F:推 jw110094:soga 過幾天再來看吧 04/17 02:45
6F:→ abe94249091:再推一下廣末涼子 不錯不錯 04/18 01:18
7F:→ kobe6913:>///< 04/18 01:30
8F:→ jw110094: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還沒看 04/18 03:10
9F:→ aquawish:好看 04/19 02:16
10F:推 m0630228:看到大哭...這部值得推薦!! 04/19 17:28
11F:→ abe94249091:最後在送澡堂奶奶時 有哭的梗XD 04/19 18:58
12F:推 jw110094:看完了!!!!!! 真好看!!!! 廣末涼子好正!!!!!!!!!!!!!!!!! 04/23 16:50
13F:→ abe94249091:廣末魂!! 04/23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