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orpg94 (信仰愛情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看篤姬大哭= ="
時間Tue Mar 31 13:16:24 2009
其實沒那麼誇張啦
考試前請良哥幫我燒篤姬全集(50集)
現在緯來日本台有在撥(75)晚上10點的樣子
不過既然有全套就燒一下比較快
想說考完試可以看一下
沒想到看前面的劇情就很催淚
這大概是我第二次因為看日劇掉眼淚吧
第一次是"一公升的眼淚"
故事內容我想網路上都有
在這邊也不在贅訴
目前看到21集(篤姬進大奧....
想說有沒有人也在看阿0.0?
真的很好看哩
除了學歷史還可以了解日本幕府時代的文化
這邊分享一下背景音樂 有興趣可以點來聽聽看
http://tinyurl.com/ckctd8
--
說我想說的 做我想做的 我只想做自己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morpg9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8.27
1F:推 dennis0210:原來方丈也是性情中人... 03/31 13:19
2F:→ mmorpg94:噗~我只是淚腺比較發達....... 03/31 13:27
3F:推 jw110094:看完借我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3/31 13:29
4F:→ mmorpg94:你自己叫良哥燒給妳不就好了= =" 03/31 13:33
5F:→ aquawish:好看欸!我跟著緯來的節奏走...真慢..囧 04/01 01:39
6F:→ mmorpg94:尚五郎Q_Q 04/01 11:44
7F:推 jw110094:為了練功不來跟我們打球 o(〒﹏〒)o 04/01 17:26
8F:→ mmorpg94:下雨是要打屁= =" 04/01 18:00
9F:推 jw110094:我們打了1個半小時呢!!!!!沒下雨的時候叫你來吼 04/01 18:03
10F:→ mmorpg94:我有說大概要4點才會好阿.....誰知道剛好下雨 04/01 18:25
11F:推 jw110094:o(〒﹏〒)o o(〒﹏〒)o o(〒﹏〒)o o(〒﹏〒)o o(〒﹏〒) 04/01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