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94249091 (A-BE)
看板PCCU-CS
標題[討論] 白po了這麼多篇...淚奔
時間Tue Mar 24 00:53:40 2009
剛剛不正常上下線...導致剛剛所po的文章數都不算...
好差的系統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69.5
1F:→ jw110094:<( ̄︶ ̄)╱o(〒﹏〒)o 03/24 00:54
2F:→ jw110094:我提供你點子!!!! 梁靜茹的用力抱著!!!!! 03/24 00:54
3F:→ abe94249091:好想哭 又要在多發2篇 03/24 00:55
4F:→ abe94249091:我想有可能是用firefox ptt外掛的關係... 03/24 00:55
5F:→ jw110094:這篇就有了呀<( ̄︶ ̄)╱o(〒﹏〒)o 03/24 00:58
6F:推 kobe6913:XDDDDDD 03/24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