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94249091 (A-BE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有人英文和我一樣爛的嗎??
時間Mon Mar 23 23:09:46 2009
剛剛看到一篇新聞深有同感= = 越來越多小朋友提早放棄英文...
話說我高三去考全民英檢初級第一階段就沒過 哈XDD
應該沒人英文比我差吧~~~
[從聽不懂到不喜歡... 愈來愈多小學生提早放棄英文]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教育部規定小學三年級才教英語,不過已經有很多縣市偷跑,小一就上英語課,還有
人3、4歲就上全美語幼稚園,到了小學後造成班上程度明顯有落差,結果沒想到越早
學英語,反而造成小學生對學英文沒興趣,再加上師資不齊全,反而造成許多小學生
,提前放棄學習英語。
新湖國小一年級學生就開始開上英文課,小朋友將sit down發音成say down,還有英
文老師問你好嗎?卻有學生回答8歲,對某些小朋友而言,英文確實仍有些困難。許多
小學生從聽不懂到不喜歡,最後乾脆放棄,而這樣的狀況越來越嚴重,有約1成的學生
,從小學三、四年級開始就放棄英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69.5
1F:→ mmorpg94:英文爛+1 03/23 23:10
2F:推 jw110094:我那天考試 看錯一個英文單字 導致我題目寫錯了 03/23 23:10
3F:→ jw110094:那題5分 而且十分簡單 我想全省只有我錯吧Q_________Q 03/23 23:11
4F:→ wait0205:英文爛+1 03/23 23:12
5F:→ abe94249091:雖然知道英文很重要 但學不來= = 03/23 23:15
6F:→ kobe6913:曾經不錯 但上大學之後爛掉了= =" 03/23 23:15
7F:→ kobe6913:英文這東西我覺得跟程式一樣 要常碰才會進步 03/23 23:16
8F:→ kobe6913:可惜我程式不常碰XDDDD 03/23 23:16
9F:→ abe94249091:我11月份買的常春藤 目前進度還在11/3日..... 03/23 23:17
10F:推 jw110094:XD 小康尼都在哭泣了呢 03/23 23:18
11F:推 kobe6913:常春藤欸XD 我有個表哥在常春藤當小編輯 政大新聞畢 03/23 23:19
12F:→ kobe6913:他老婆也就是我表嫂是賴四雄的近親 03/23 23:19
13F:→ shin696:我小六期末兩個月才剛開始學,這麼小還偷跑學幹嘛, 03/23 23:19
14F:→ shin696:到時連中文都講不好... 03/23 23:20
15F:→ kobe6913:靠北 我剛剛沒注意看這篇新聞= = 我中槍了 03/23 23:20
16F:→ kobe6913:沒差啦696 你現在中文也沒有很好阿XDDDDDD 03/23 23:20
17F:→ kobe6913:小弟我跟兩個姐姐都是新湖國小畢業的 外加我老母現在在新 03/23 23:22
18F:→ kobe6913:湖當老師= = 而且那一間學校有個天大的八卦= = 03/23 23:23
19F:→ nick0367:英文爛+1 03/24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