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101122 (星夜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放課後的"獸性大發"
時間Wed Mar 18 06:41:52 2009
其實,個人認為玩個遊戲沒什麼。
但是,有時候還是挑一下時間吧XD
下課了,不是回家?或是到處跑、到處玩嗎?
怎還在教室打魔獸勒= =|||
不是說什麼不能打遊戲啦,
只是...這樣的話,小弟要教室維修,
時間怕會拖很晚XD
昨天遇到一個很腦殘的problem,
修一修差點超過晚上11點。囧
還好找出問題了。
所以,拜託囉!下次請去網咖再打吧。(萬分感謝)
--
(⊙ˍ⊙)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2.176.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