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0367 (イエイ!パンダ!)
看板PCCU-CS
標題[閒聊] 變了樣的南機場...
時間Tue Mar 17 01:30:19 2009
自從食尚玩家介紹了南機場夜市之後
現在每天人都超多的...
禮拜六經過的時後還想說這真的是南機場嗎?
怎麼人多的跟假日的士林夜市一樣
雖然這樣讓這裡紅了起來
但卻失去了原本的感覺
想好好逛一下都不行...
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可以很隨意逛的夜市呀~~~~
你說對不對696 只有狐!!
只能說媒體的力量真的很厲害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﹙
╤ ﹚
┬ υ╴╴╴ ▉███▉█
│ 幹你媽的 ╰ ◢█◢█◣╭┴╮ /╴╴╴\ ▉███▉█
│ 靜香 再不開門│ █◢⊙–⊙│瓦│︱◤⊙–⊙︳ ▉███▉█
│ 就炸你浴缸! │ ██≡皿≡│斯│ ██ 皿 ▌ ▉███▉█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◥█◣︶◤
╰─╯ ◥█︶◤ ☆ ▉●
██▉█
▅▅▅●● ◢█▇█◤ ▉███▉█ ψsneg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2.246
※ 編輯: nick0367 來自: 118.168.32.246 (03/17 01:35)
1F:推 shin696:真的喔!?上次禮拜一去感覺跟以前差不多啊...-.-a 03/17 0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