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信心呢!!!!
時間Sat Mar 7 16:57:27 2009
話說今天考完了淡江
整個就不蘇湖阿!!!XD
36搶7
首先我前面跟我左邊的沒來考
36-2=34
然後小狼 楊長諭 我 寶 郭 5個
所以是有沒有這麼競爭激烈阿XDDDD
結論是
OS才是關鍵阿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12.112
1F:→ nick0367:所以有很甜嗎?XD 還是考完後變成像中華隊一樣.......... 03/07 17:03
2F:→ kobe6913:考第一科就跟昨天第一局一樣了 03/07 17:10
3F:→ wait0205:第一科英文根本不知道在幹麻.. = = 03/07 17:40
4F:推 m0630228:撲...下個考試更要好好準備唷!!各位加油^^ 03/07 17:49
5F:→ kobe6913:雖...敗...猶...榮... 03/07 17:56
6F:→ nick0367:四...海...遊...龍... 03/07 18:23
7F:→ u9555kimo:剛醒...下次還要報淡江嗎? 03/07 22:44
8F:→ kobe6913:XDDDDD 03/07 22:54
9F:→ u9555kimo:出師不利啊!!一到現場就噴了一把雨傘...... 03/08 00:37
10F:推 angelbelial:哀~~今天中興也考不好阿 03/08 00:49
11F:推 k101122:加油吧 一起再當同學唷 03/08 18:36
12F:推 abe94249091:北科資工軟體系統實驗室歡迎您的加入 03/08 19:57
13F:→ kobe6913:淡江差不多爆了XD 北科應該也會爆 (攤 03/10 00:31
14F:→ aquawish:四海遊龍有梗XDDDDDD 03/12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