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蔡依林
時間Wed Mar 4 16:39:45 2009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yjQa4U79X4
嘖嘖....
怎麼覺得看以前的他比較順眼XDDD
不過這少說是10年前了吧 (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7.213
1F:推 jw110094: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 03/04 17:01
2F:→ kobe6913:XDDDD 03/04 17:27
3F:推 shin696:小美的最愛~ 03/04 21:09
4F:→ kobe6913:小美是誰 03/05 00:00
5F:→ kobe6913:菜昌隆喔XD 03/05 00:01
6F:推 camel0083:小美不是孫市容嗎? 03/05 00:07
7F:推 shin696:那是誰? 03/05 00:09
8F:→ kobe6913:學弟XD 03/05 00:13
9F:推 k101122:賣冰的 03/17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