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be6913 (Diva)
看板PCCU-CS
標題[廢文] 中原
時間Tue Mar 3 02:44:45 2009
話說今天是
中原繳款帳號申請的最後一天囉!!!
想要報名的同學要在
下午三點以前申請完畢
繳費可以到
明天中午之前
要考試了!!!好緊張喔ˋ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30.143
1F:推 jw110094:申請帳號到 03月03日15:00 03/03 02:48
2F:→ jw110094:繳費時間到 03月04日12:00 03/03 02:49
→ kobe6913:所以是申請帳號時間到三點XD 03/03 02:53
3F:→ jw110094:應該是吧XD 網站上面是這樣寫的 03/03 02:55
→ jw110094:早點報名比較穩啦!! 03/03 02:58
※ 編輯: kobe6913 來自: 118.166.230.143 (03/03 03:02)
4F:→ u9555kimo:嘖嘖 03/03 03:12
5F:推 abe94249091:這是哪招XD 字真閃 03/03 09:56
6F:推 jw110094:(′‧ω‧‵) 字好閃 連推文都要玩上色 03/03 11:12
7F:→ kobe6913:XDDDD 03/03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