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0205 ()
看板PCCU-CS
標題[心得] 東吳
時間Mon Mar 2 21:37:16 2009
我只能說...... 我炸了.....
離散出題和前幾年有差耶 = =
以往佔了幾十分的遞迴和歸納法這次一分都沒有....
是今年換人出題喔 = =+
我想說要靠那些得個至少五六十分的說...
害我最後一堂考試寫得心灰意冷..囧rz
os就是.. 感覺都有看過,不過寫不太出來 XD
不過我os會比離散高分.. 想不到啊想不到..(菸)
計概和以前一樣,先來一堆cp值超高的選擇題,然後是進位換算和簡單的樹..
最後還來一個程式題.. 雖然說有掰出來,不過我不太知道我在寫什麼 XD
話說程式題也是進位換算,16進位轉10進位這樣
國文英文沒什麼好說的.. cp值低,作文字數限定又多,
我國文作文寫了一段就自動放棄 = =
畢竟這科佔的比重低到不行.. 換算之後,作文滿分才等於計概3題選擇的分數
就像這樣 ---> 30 * 0.12 = 3 * 3 * 0.4
人家說:有準備的就是上戰場,沒準備的就是赴刑場
我覺得我今天是打完仗後被推入刑場.... 囧rz
結論就是: 下一間會更好。
--
(╮" ̄□ ̄)╮
(╮" ̄□ ̄)╮ 我們真的只是在疊羅漢(喘)
(╮" ̄□ ̄)╮ /
(╮" ̄□ ̄)╮
(╮" ̄□ ̄)╮
(╮" ̄□ ̄)╮ <( ̄□ ̄"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2.194
1F:推 kobe6913:送入火場 培豪!!!!! 火來了!!!! 快走!!!! 03/02 22:23
2F:→ kobe6913:話說你今天沒來通識老師好想你 (?) 03/02 22:24
3F:→ wait0205:驚! 03/02 22:30
4F:推 jw110094:<(  ̄︶ ̄)╱(._. ) 下一間會更好的 03/02 22:31
5F:→ wait0205:哭哭 03/02 22:33
6F:→ wait0205:我以為通識老師有茉莉就夠了 (?) 03/02 22:33
7F:推 kobe6913:話說今天我們四個聊得很開心 XDDD 03/02 22:54
8F:→ kobe6913:對了 今天沒有茉莉XD 03/02 22:54
9F:→ kobe6913:還有 今天大義樓下賣香腸一隻10元XDDD 我吃了三隻 03/02 22:55
10F:→ wait0205: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 (?) 03/02 22:58
11F:→ wait0205:所以你是跟那個樂子聊得很開心? 嘖嘖 03/02 22:59
12F:推 kobe6913:還有郭秉璁跟余筱萍阿XDDDD 03/02 23:11
13F:→ kobe6913:話說余筱萍要跟我們一起去台中考逢甲欸XD 03/02 23:11
14F:→ wait0205:= = 03/02 23:16
15F:→ u9555kimo:樂子再看 03/03 00:53
16F:→ kobe6913:在看啥!? 03/03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