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哉哉)
看板PACERS
標題[轉錄]Batista, Jones come on board
時間Thu Sep 27 23:41:2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Celtics 看板]
作者: smalldick (Nevermind) 看板: Celtics
標題: Batista, Jones come on board
時間: Thu Sep 27 22:37:10 2007
http://0rz.tw/8c38N
只是概要
‧Batista和Jones他們兩個目前是non-guaranteed contract(不保證簽約)
如果經過訓練營後確定要他們,再來簽約 兩個人共1.6M
目前是17人 到開季應該會裁減2人
‧Doc說球隊會有快速進攻的球風,但不會有半場進攻困難的問題
他也告訴Pierce Allen Garnett 他希望要快速傳導球,不要過於黏球
‧對於陣容調度的大略想法Doc說會讓Garnett主要擔任PF,Pierce或Posey當SF
並且計畫試驗三後衛陣容 Ray Allen、Pierce、 Tony Allen
或 Ray Allen、Tony Allen、Eddie Hous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39.2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0.160
1F:→ larson:轉來只是要讓大家看第一項而已..... 09/27 23:42
2F:推 IndyPacers:阿不就Batista被簽走了..本來就沒啥期待 > < 09/27 23:45
3F:→ freijaking:The Unleashed Animal --- Ba~~~~tista!!!!!!!!! 09/28 00:19
4F:推 IndyPacers:XDXDXD 天使巴快點幹掉江西男吧 09/28 00:25
5F:推 disarm: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~~~~(機槍掃射貌) 09/28 07:08
6F:推 rssai:樓上.......原來大家都有看啊 XD 09/28 17:51
7F:→ sapporo:應該要抓繩子用力搖~~~ 09/29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