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icesm (123)
看板PACERS
標題[轉錄]2007-08 奪冠賠率出爐~ By Sports betting ( …
時間Mon Aug 13 21:03:04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haomaru (霸王丸地獄遊) 看板: NBA
標題: 2007-08 奪冠賠率出爐~ By Sports betting (博彩)
時間: Mon Aug 13 19:24:58 2007
這次沒有Donaghy告訴我們該押哪隊的八卦了~
大家還是靠巴克利和糗爺吧~~
Source:
http://www.sportsbetting.com/trial/index4.html
奪冠排行:
2賠7 -Mavericks、Suns
1賠4 -Spurs
1賠6 -Celtics
1賠12 -Pistons
1賠15 -Bulls、Cavaliers、Rockets、Heat
1賠25 -Nuggets、Lakers、Jazz
1賠35 -Warriors
1賠45 -Magic、Raptors
1賠60 -Clippers、Nets、Hornets、Blazers、Sonics、Wizards
1賠100-Hawks、Bobcats、Pacers、Grizzlies、Bucks
Knicks、Kings、Timberwolves、76ers
西區冠軍:
1賠2 -Mavericks、Suns
1賠3 -Spurs
1賠12 -Jazz、Rockets、Nuggets
1賠15 -Lakers
1賠16 -Warriors
1賠30 -Clippers
1賠35 -Sonics、Blazers、Hornets
1賠100-Kings、Grizzlies、Timberwolves
東區冠軍:
1賠3 -Celtics
2賠7 -Pistons
1賠4 -Bulls、Heat
1賠5 -Cavaliers
1賠10 -Magic
1賠15 -Raptors
1賠20 -Nets、Wizards
1賠25 -Knicks
1賠40 -Bobcats、Hawks、Bucks
1賠75 -76ers、Pacers
--
打錯~ 馬刺是1賠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52.62
1F:推 MickJan:SPURS的奪冠排行會不會太誇張了 08/13 19:25
2F:推 slanda:下尼克或許可以大撈一筆唷 誰知道這頭老虎什麼時候醒來 08/13 19:26
3F:推 NetsFan:仔細看SPURS不是1賠4是4賠1 08/13 19:28
※ 編輯: haomaru 來自: 220.229.52.62 (08/13 19:29)
4F:→ NetsFan:原來是KEY錯 ~~@@ 08/13 19:30
5F:推 GregOden:本來還想馬刺拿總冠軍怎麼比拿西區冠軍容易@@ 08/13 19:30
6F:推 nightcatman:Nets完全的被看扁 /_\ 08/13 19:32
7F:推 gohit:被看扁的應該是爵士....XD 西區賠率和總冠軍差真多 XDDDDDDD 08/13 19:35
8F:推 turnpoint:給我一個籃網比暴龍、魔術爛的理由? 08/13 19:36
9F:推 NetsFan:等開季之後 這些賠率應該會變吧? 08/13 19:38
10F:推 GAIEGAIE:樓上 籃網的人只會更老 但暴龍魔術小將的經驗會更豐富 08/13 19:38
11F:推 gohit:籃網又不是沒小將 樓上應該沒看籃網比賽吧 XD 08/13 19:40
12F:→ turnpoint:那熱火的會變年輕嗎? 08/13 19:40
13F:→ gohit:籃網應該是東區球隊中...傳承做的比較好的 08/13 19:40
14F:→ turnpoint:很多人連籃網暑假進來誰都不知道,就可以夸夸而談 08/13 19:41
15F:→ turnpoint:類似Kidd老化之類的東西,好幾年前就聽過了... 08/13 19:41
16F:推 NetsFan:GAIE兄 大概不常關心籃網吧 請到籃網板看籃網四小將的外電 08/13 19:42
17F:→ NetsFan:說不定籃網補進大貓,Krstic歸來,SeanWill是誰都不知.. 08/13 19:43
※ a83529988:轉錄至看板 Rockets 08/13 19:47
18F:推 a83529988:借轉 08/13 19:47
19F:推 romeo84:西區還是大熱門 08/13 19:49
20F:推 cous:賠率嘛看看就好,不服氣的朋友就下大注吧 08/13 19:48
21F:推 haomaru:我倒覺得賠率比評論準 評論寫一寫不用負責~~ 賠率關係到 08/13 19:50
22F:→ haomaru: "錢" 不好好算 到時候損失比較大~ 08/13 19:51
23F:推 AMARE32:為什麼尼克還是在墊底附近徘迴... 08/13 19:52
24F:推 NetsFan:尼克的排名我認為也有問題 08/13 19:54
25F:→ NetsFan:總而言之等開季打了大半之後 排名有個底 大概會重新許牌 08/13 19:55
26F:→ NetsFan: 洗 08/13 19:56
27F:推 hotcom:( ′-`)y-~ 萬用籃網看衰理由 08/13 19:59
28F:推 NightElf:大概是因為怕尼克吊車尾進季後賽 然後進Final 囧 08/13 20:00
29F:→ hotcom:1.Kidd老化 2.Carter擺濫 3.全隊都是老頭子 08/13 20:00
30F:→ hotcom:歡迎繼續補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13 20:01
31F:→ mytelson:然後30歲以上老將只有Kidd被叫老 08/13 20:02
32F:→ mytelson:Nash,AI,Allen,KG.. 卻沒人說過老 囧 08/13 20:03
33F:→ howsiao:馬刺老人隊都照樣拿冠軍了 08/13 20:03
34F:推 darktemple:借轉 08/13 20:05
※ darktemple:轉錄至看板 UTAH-JAZZ 08/13 20:06
35F:→ haomaru:不要再氣了 去下注賠死博彩吧~~ 08/13 20:05
※ sinll:轉錄至看板 PHX-Suns 08/13 20:13
36F:→ sinll:借轉 謝謝 08/13 20:15
37F:推 SpursDuncan:借轉馬刺版 謝謝 08/13 20:27
※ SpursDuncan:轉錄至看板 Spurs 08/13 20:28
38F:→ chochoorz:籃網 就繼續低調到 季末吧 冏 08/13 20:42
39F:推 tkrover:沒關係 籃網和kidd一向被看偏 還是年年進季候賽 08/13 20:48
40F:→ haomaru:哈哈 為籃網抱不平的真多 怎麼沒看到巫師迷出來嗆聲~ 08/13 20:50
41F:→ haomaru:巫師也是每年都打的超出色 結果看起來評得蠻慘... 08/13 20:51
42F:推 Kiri1enko:版上賭局也是比照這賠率嗎(手癢) 08/13 20:53
43F:→ candicesm:借轉溜馬版THX 08/13 21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80.248
44F:→ candicesm:我們今年是爐主 大鳥好好一個球隊給你搞成這樣 08/13 21:03
45F:→ candicesm:真不簡單 08/13 21:03
46F:推 ZhanYao:好慘.... 08/13 21:09
47F:推 aowen:我含淚笑了ToT 真想買一把來玩玩 08/13 21:09
48F:推 pigface:把小歐的鞋子和球衣賣了去賭一把吧 XD 08/13 21:50
49F:推 larson:往好的方面想,我們也好幾年抽樂透籤了,打不好也還可以選好 08/13 21:54
50F:→ larson:的控球後衛,明年的優質PG還不少 08/13 21:55
51F:推 hss512:就不要打的不上不下.....那才是最慘的 08/13 22:00
52F:推 LanewGo:這樣和重建的差別在哪 爐主不必和他隊分享? 08/14 01:52
53F:推 jyunwei:爐主就算了,要就去年爐主今年爐主幹嘛 08/14 10:06
54F:推 adase:球隊去那都不肯放..今年怎麼可能咧...印地安那上上下下馬隊. 08/14 10:21
55F:推 JoshSmith:08年新秀潛力更好 08/14 1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