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yunwei (PinK SpiDeR)
看板PACERS
標題[轉錄][新聞] 溜馬O’Neal否認要求交易至湖人
時間Tue Aug 7 19:48:0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
作者: loh (loh) 看板: NBA
標題: [新聞] 溜馬O’Neal否認要求交易至湖人
時間: Tue Aug 7 17:00:20 2007
http://sports.news.yam.com/yam/sports/200708/20070807574866.html
yam天空新聞╱彭瑞斌 編譯 2007-08-07 14:12
溜馬當家大前鋒Jermaine O’Neal慎重否認自己要求球團將他送往湖人,不過他也表示,
對於自己成為交易對象抱持開放的態度。
上個球季是溜馬近十年來首次與季後賽無緣,之後O’Neal就一直是交易的話題人物,
而國外知名運動網站《SI.com》週一引用O’Neal的說法,表示「歡迎被交易至湖人」後,
更讓他成為討論焦點,此外,引用的說法中,還提到籃網是另一個可能的落腳處。
不過六次當選全明星球員的O’Neal在接受美聯社記者的訪問時,卻對之前的「交易說」
輕描淡寫地帶過,他說:「我不認為說了我想去哪些隊伍,就代表我希望被交易出去。」
另外,O’Neal也表示,他自己意識到溜馬計畫以年輕球員為核心進行重建,而他或許
不在計畫之內。
「球團有自己的方向,我不會不高興,」O’Neal說,「假使我被交易了,我會很珍惜
在這裡的七年美好回憶,如果我還繼續留在這裡,我也會張開雙手樂意地接受。」
至於溜馬球團總裁Larry Bird則是不排除任何的交易,但他也表明:「不管是牽涉到
O’Neal或是其他的球員,對球隊或是球迷而言,最重要的都是交易結果要有等價值的
回報,這樣才值得被考慮。」
O’Neal去年平均得19.4分、9.6籃板,還能送出2.6記火鍋,依舊是聯盟數一數二的
大前鋒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50.169
1F:推 sasamafairra:口胡!!...總覺得新聞越來越沒有真實性了... 08/07 17:01
2F:推 shaunlivi:球員也都說的很保留,怕撕破臉… 08/07 17:18
3F:推 cutemie:鬧這事情應該會失去球迷的心.. 08/07 18:47
4F:→ CarlosJR: 全球記者台灣化? 08/07 18:55
5F:推 gargoyles:小歐是暗示,記者寫太白 08/07 18:58
6F:推 rssai:司馬昭之心~~哼~~歐登+拜能+第一輪選秀+$,我看就換成了 08/07 19:10
7F:推 CarlosJR: 其實歐登+Bynum就差不多了 08/07 19:25
8F:→ jyunwei:借轉非營利團體板thx! 08/07 19:47
--
「教練,為什麼小牛隊徽的牛沒有角呢?」
「牛沒有角有很多原因,有的是特別種沒有角,有的後來受傷弄斷的,
有的是人們鋸斷的,但這頭牛沒有角只有一個原因……他根本是匹馬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2.181
9F:→ jyunwei:不管怎樣...我覺得說「我想去哪」也是不太好的... 08/07 19:50
10F:推 gonzdevour:阿泰也沒說過trade me啊。明明就跟1075如出一轍。 08/07 22:11
11F:推 chainlu:今天體育中心又說小歐向球團表達交易訴求..所以是說了?? 08/07 22:45
12F:→ faintmama:我覺得跟媒體談trade me就是白目 08/07 23:06
13F:推 gargoyles:白目到官網、印星、球迷or專欄作者等等幹樵聲不斷 08/07 23:14
14F:推 pigface:何況身為Leader更不應該說 trade me 08/08 00:55
15F:→ pigface:這跟板主帶頭鬧版說水桶我吧有什麼兩樣嗎 08/08 00:55
16F:推 JOneal:WTF! I am the worst Leader in NBA 08/08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