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yPacers (Mr.31)
看板PACERS
標題[Rumor] IKE FOR #26 PICK
時間Thu Jun 28 12:31:08 2007
http://0rz.tw/c62LT
IKE FOR #26 PICK,火箭有誰是可以拿出來搭配的?
話說大鳥日前接受訪問時,有談論到百分之50機會拿到一枚第一輪,
且說會拿到聯盟中的最佳射手之一。
火箭送走豬王換來Mike james之後,禁區是該補人,
後場則是要爆了,是該出清。
但問題是Ike當年可是No.9的順位,還有他的潛力,
怎麼看都看不出有換No.26 Pick的必要。
火箭中除了MM之外,Battier或許是比較吸引人的,
不過我們的SF已經被小葛小威卡住了。
符合大鳥談話的,Luther Head大概是首選。
心臟很大顆的控衛射手,05年Illinois的後場三俠之一。
歐比王的戰術中,射手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
Head的特質是蠻適合的。
上季三分數據如下:
M A Pct
2.2 5.0
44.1
有個很屌的座右銘:
"You always miss onehundred percent of the shots youdon't take"
Ike Diogu(PF) ←→ Kirk Snyder(SG) + Luther Head(G) + No.26
No.26還可以挑看看高順位遺珠。
不過請記住Ike當年是No.9,所以這交易要發生的話,
大鳥可能要說清楚為何這樣了。
--
只需要認識我的文字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dypacer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83.29
※ 編輯: IndyPacers 來自: 61.231.183.29 (06/28 12:32)
1F:推 yushi:Head ok! 可是 Diogu 就這樣放掉也太 ... /_\ 06/28 12:38
2F:推 york47c:借轉武藏和小次郎版 06/28 12:39
3F:→ luke77222:放掉Diogu...那我們交易哈寶不就是交易心酸的... 06/28 12:56
4F:推 larson:的確,Diogu是很有潛力,但如果沒給他空間,也是浪費 06/28 13:02
5F:→ larson:Head的打法或許會很合Obie的風格,只不過#26是有點後面 06/28 13:02
6F:推 larson:不過有沒有那麼誇張呀?剛剛才在上頭打了一篇預測的籌碼,這렠 06/28 13:06
7F:→ larson:裡的rumor馬上就爆出來了.... 06/28 13:07
8F:推 zapion:Head是有姚+T-Mac空檔才會出現...持保留態度 06/28 13:08
9F:推 yushi:其實我不覺得我們需要大射手,只要合格就可以了。這個射手 06/28 13:15
10F:推 yushi:來溜馬也不用當第一二得分手,每場穩穩的砍個十來分,把系統 06/28 13:16
11F:推 yushi:運作順暢,團隊有打出來就很好了啊,小鄧若做的到也很好, 06/28 13:16
12F:→ yushi:偏偏他就是不夠穩,只好換人試試看囉。 06/28 13:17
13F:推 dusted:同意瓶大說的 但放掉Diogu好像又自打嘴巴一次..打好多次了 06/28 13:19
14F:推 chainlu:現在已經完全不相信Bird了 06/28 14:51
15F:推 pigface: Bird 最會虎爛球迷了 XD 06/28 15:09
16F:推 IndyPacers:我想我今晚不會睡了..等看看有什麼交易出現 06/28 15:17
17F:→ IndyPacers:我們跟湖人也重新上談判桌了..刺激!!! 06/28 15:18
18F:推 bluedragon:果然我門要交易最吸引人的 就是阿骨了QQ 06/28 16:15
19F:推 IkeDiogu:拒絕報到 06/28 17:29
20F:推 kobekid:火箭迷不要再幻想了 06/28 17:51
21F:推 vicent0122:= =! 好鳥的交易 又要拍自己的馬屁股嗎..都溜了拉 06/28 20:44
22F:推 ZhanYao:明天希望不要讓我心臟病發 06/28 21:12
23F:推 larson:很好笑的是....兩支球隊的鄉民都認為自己吃虧..... 06/28 21:19
24F:推 lavida:強選秀年的第二十六順位!?...Ike 是強選秀年的 9Th pick!! 06/28 21:28
25F:推 kobekid:溜馬可是花了1800萬美金,才拿到的,最好火箭吃虧阿 06/28 21:30
26F:→ fox0922:-.-" 問題是他的強項在我們來說不見得是必須的阿 06/28 21:32
27F:推 lavida:我們也不用拿DIOGU 去換HEAD+26PICK阿........ 06/28 21:45
28F:→ lavida:DIOGU 就算在今年, 也有機會進入樂透區 06/28 21:46
29F:推 kobekid:如果是用莫非去換就值得 06/28 21:53
31F:→ york47c:有事去問 Jonathan Givony ..... 06/28 21:57
32F:推 larson:反正明天過後就會有答案了,如果大鳥真的認為Head+#26pick會 06/28 21:57
33F:→ larson:比Diogu更適合Obie的戰術應用的話,拿去換也未嘗不好 06/28 21:58
34F:推 lavida:溜馬今年好像沒測試過任何新秀...那要選秀權幹麻??? 06/28 23:34
35F:→ lavida:我覺得...LARRY BIRD 又說謊了............ 06/28 23:35
36F:推 larson:溜馬當然沒有新秀測試啦!只是球探有到奧倫多去看workout 06/28 23:40
37F:→ dusted:大鳥有四處趴趴走 而且他自己說換來選秀權的可能性有50% 06/29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