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lu (陪你一起去冒險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好像確定了
時間Sun Jun 3 16:45:24 2007
[樹姍]
話說....今年的選秀是
第11順位
基於某種神祕的力量
拿人+$$去跟老鷹換回來好了(茶)
我是覺得,大破大立是少不了了
如何快速重建起來才是重點
總比一直不上不下慢慢沉淪來得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8.123
1F:→ axlu:本篇閒聊文 06/03 16:45
2F:推 pigface:對啊, 有順位的話感覺還有希望 06/03 16:46
3F:推 zaktaso:新的教練跟助理教練也很好阿 別太絕望啦 06/03 17:34
4F:→ pigface:我覺得大鳥和華許很會營造希望的感覺, 這兩年一直在被騙XD 06/03 19:01
5F:→ larson:好想選Law來,我們的控衛的確需要他這類型的球員來補強後場 06/03 21:20
6F:→ jyunwei:沒有季後賽沒有選秀權我們只能閒聊QQ Orz 06/04 10:18
7F:推 colairis:那快來多些rumor吧!(大誤) 06/05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