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77222 (ㄚ超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SVG 將成為新教練?
時間Thu May 24 10:38:20 2007
原文恕刪
http://tinyurl.com/2nzruu
Van Gundy Declines Indiana Job
就是SVG回絕了這個工作,
然後說Bird,Walsh,Morway(球隊副總裁)都是好人(我們被發卡了)等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18.95
※ 編輯: luke77222 來自: 220.139.218.95 (05/24 10:50)
1F:推 larson:看來A級的教練是都不會來了,溜馬下個球季真不知道該怎麼辦씠 05/24 10:53
2F:推 luke77222:我覺得奇怪的是Carlisle不也是副總裁嗎?這個職位有兩個 05/24 10:56
3F:→ luke77222:人是嗎?還有,Carlisle的職位到6/15之後,可以自己決定要 05/24 10:56
4F:→ luke77222:不要留下來. 05/24 10:57
5F:推 pussy:神米~真的都一點都不想回來了嗎? 05/24 11:19
6F:推 havohej:神米應該還在享受神仙般的生活吧...不會這麼快跳下來 05/24 11:34
7F:→ havohej:他跟巴爵士過得蠻happy的 05/24 11:35
8F:推 rssai:若有神仙做,誰願意做XX 05/24 14:21
9F:推 ZhanYao:那不就只能往助教的方面去找了... 05/24 16:07
10F:推 fox0922:找他弟吧...剛失業 起碼球隊防守會有保證 05/24 16:11
11F:→ colairis:他弟來的話應該又會有人抱怨進攻單調、沒出場機會… 05/24 16:28
12F:推 sliverstream:竟被發卡....好沒面子啊 囧 05/24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