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face (天佑台灣 )
看板PACERS
標題[閒聊] 勇士淘汰了
時間Wed May 16 13:35:30 2007
勇士淘汰了
看著醜臉他們在那邊打的患難真情
其實說真的有點羨慕 XD
溜馬現在好像變成一個規矩嚴明,一板一眼的死腦球隊
雖然說這樣沒什麼不好
不過以前 Miller 時代大家那種互相奮鬥,互挺的精神
似乎已經越來越少
大家身上的除了連敗壓力以外,似乎就只有戰績壓力而已
為了什麼奮鬥,也不知道是不是薪水 XD
BD 確實比 JO 像個領袖多了, 唉
--
宅男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0.149
1F:推 adase:那隻肌肉棒實在是不得了...不過醜臉今天二分球變醜了... 05/16 13:36
2F:→ adase:實在是一隊克一隊...... 05/16 13:36
3F:推 IndyPacers:看勇士版對醜臉的評價落差..感覺真熟悉 05/16 14:34
4F:推 seanurans:這系列戰下來 勇士輸在罰球 也有心態問題吧 05/16 16:38
5F:推 luke77222:不覺得Pacers有規矩嚴明,但是一板一眼,暮氣沉沉倒是有 05/16 17:27
6F:推 rssai:小汀:菜鳥,今晚練完球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。 05/16 20:10
7F:→ rssai:阿丹:ㄜ~~我想回家看電視 05/16 20:10
8F:→ rssai:小汀:你敢不去?明天比賽你別想要我傳球給你,你不知道現在 05/16 20:10
9F:→ rssai: 連隊長在上場都要靠我傳球給他嗎?你去不去? 05/16 20:11
10F:→ rssai:隔天新聞:溜馬隊球員昨晚在酒吧與人發生衝突....... 05/16 20:13
11F:→ kobekid:溜馬可以向馬刺學習 05/17 16:59
12F:→ kobekid:溜馬需要老將阿 05/17 17:01
13F:→ adase:= =!不要學到包大叔.... 05/17 22:50
14F:推 kobekid:用小汀+莫非換Bibby 05/18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