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saon (小包)
看板PACERS
標題乾脆砍掉重練算了
時間Sat May 12 09:08:53 2007
卡帥--已經被砍了
小歐--快滾快滾,一直放話是怎樣
小汀--鄉民們期待他走
Murphy--期待他走+1
以上三個清掉 可以開啟溜馬新紀元
真的就砍掉重練了 而且大概不用去拼季後賽了
重新開始養成模式
C:Foster
PF:Diogu
SF:Granger
SG:Dunleavy
PG:Daniels
這個陣容很不錯阿 而且如果丟掉上面那三位先生
清出來的薪資大概可以買A-Rod了 ................
只是很矛盾 因為走了卡帥 如果連小歐都走了
溜馬真的就完全沒有競爭力了 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是季後賽常客
只希望下個球季大家可以爭氣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32.102.85
1F:推 luke77222:其實JO根本沒有自己講要交易,這樣其實不太會被動吧 05/12 09:32
2F:→ luke77222:況且他要走不是可以用PO?再說Pacers這幾年進行交易都不 05/12 09:33
3F:→ luke77222:動聲色,真正要幹什麼沒人知道... 05/12 09:35
4F:→ jyunwei:搞不好突然把Dogu Williams Granger清掉= =… 05/12 09:46
5F:→ jyunwei: Diogu 05/12 09:47
6F:推 ZhanYao:現在連教練是誰都不知道了。很難想像高層的下一步。 05/12 10:34
7F:推 adase:來學個公牛重建好了.. 05/12 12:51
8F:→ adase:呃..小鄧可以換掉嗎..不是很中意他 05/12 12:52
9F:→ pigface:小歐沒放話,都是一堆怪人在放XD 05/12 17:24
10F:→ adase:醜臉又在報復XDXD 05/12 17:58
11F:推 colairis:也換掉小鄧吧! 05/12 19:48
12F:推 tahikuro:小鄧那個爛約誰要 05/13 14:54
13F:推 lavida: 溜馬阿..... 05/13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