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lberArenas (t)
看板PACERS
標題[閒聊]醜臉
時間Fri May 4 12:24:52 2007
3pm-a
S. Jackson 7/8
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好帥啊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8.64
1F:→ jyunwei:看你把BD畫的多帥,我沒你看只好看BD了 05/04 12:32
2F:推 pigface:XD 所以其實八人交易案應該用小歐換BD才對??? XD 05/04 12:45
3F:推 KGRM:換BD那大前鋒就要用莫非來扛了..囧 05/04 12:50
4F:推 havohej:醜三天一定會帥一天的啦!!!!!!!! 05/04 13:00
5F:推 QKei:醜臉真的太神了 我剛剛看數據以為是罰球 往上一苗才發現是ꐠ 05/04 13:05
6F:→ QKei:三分球 05/04 13:06
※ 編輯: GilberArenas 來自: 125.228.18.64 (05/04 13:13)
7F:推 adase:醜臉今天比Wang還帥了...XD 05/04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