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hou (Yi-Hao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[情報] 有神米..快看
時間Wed May 2 12:23:29 2007
看小牛對勇士很有溜馬味
熟析的真男人的聲音 醜臉時好時壞的表現 戰警板凳上跳出來表現
還有其餘溜馬舊將
※ 引述《ted7281 (^_^)》之銘言:
: 現在小牛對勇士 Game4
: 球評是神米啊!
: 哈哈!!看到真開心
: 衝啊!
: 附連結 http://myp2p.eu/NBA.htm
: Sopcast 的 VP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3.120.161
1F:推 larson:勇士三分砍瘋了...尤其是醜臉...小牛裡就戰警最有精神.... 05/02 12:24
2F:→ jyunwei:我也是,季後賽只看溜馬舊將了,比較支持勇士,一來有三個 05/02 12:27
3F:→ jyunwei:舊將,二來其實我一直很佩服SJ… 05/02 12:27
4F:推 IndyPacers:成也醜臉敗也醜臉..這情況好像很熟悉阿? 05/02 12:42
5F:推 jyunwei:我…剛回寢室,以為贏了= =因為滿滿的勇士文, 05/02 12:53
6F:→ jyunwei:沒想到過一會出現逆轉文…= =… 05/02 12:53
7F:推 adase:醜臉最後沒切入賭犯規有點可惜了 05/02 14:50
8F:推 zaktaso:應該是JR的問題比較大 已經把防守球員騙起來 05/02 17:58
9F:→ zaktaso:沒去賺犯規 切入又沒進去破壞 進攻時間剩下六秒 05/02 17:59
10F:→ zaktaso:才匆匆丟給SJ.....SJ選擇跳投其實還好 05/02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