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iper3 ()
看板PACERS
標題[閒聊] 懷念
時間Tue May 1 14:31:30 2007
恩 當溜馬迷也有6.7年了吧
看著神米和溜馬一路走過來
老實說
我還真懷念有Rose,Rik,Davis,Best跟老馬克的時候阿
懷念Rik的高位神射
懷念老馬克的大屁股背對單打還有他精湛的妙傳
懷念Best的快節奏的控球
懷念Davis的籃下苦工 還有能裡能外的戰警
更懷念時常跟米老大一起發飆的帶刺玫瑰
(我以前有收藏比賽報紙的習慣,裡頭有一年季後賽對七六人,老大跟玫瑰各得40分
小艾賽後在布朗爺旁邊像是被欺負的小孩一樣。)
最最想念的是那31號的身影
只要有他在場上 就覺得很安心
不管我們落後多少 看到他就覺得還有無限的希望
--
慢慢的 這些球員一個個離開了
直到那個人也離去
現在 還是會看球 還是會支持溜馬
不知道是想在球場上找到什麼 抑或是在期待什麼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1.143
1F:推 rik:Rik Smits高個兒的靈活好懷念啊,還有他的出手柔軟度! 05/01 15:01
2F:推 pigface:唉 05/01 15:17
3F:推 kuchibu:一樓您現在可安好..... 05/01 21:47
4F:推 legion87:勾起了我的回憶~~哈!! 超懷念Miller Time!! 05/02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