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7281 (^_^)
看板PACERS
標題[情報] 有神米..快看
時間Mon Apr 30 10:26:57 2007
現在小牛對勇士 Game4
球評是神米啊!
哈哈!!看到真開心
衝啊!
附連結
http://myp2p.eu/NBA.htm
Sopcast 的 VP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03.1
1F:推 briankch:醜面和baron太可怕了..小牛也會在第一圈被打掉嗎 04/30 12:50
2F:→ briankch:3-1..囧 04/30 13:00
3F:推 adase:冏................... 04/30 13:07
4F:→ adase:我的季後賽....本來己經很無聊了..現在變成超級悶的 04/30 13:08
5F:推 lassal:不會阿 看到幾個舊將打的很順超開心的 04/30 23:04
6F:→ piramide:大哭...我錯過了..沒看到=.=這場比賽.. 05/01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