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壞男孩)
看板PACERS
標題[討論] 看到季後賽 我真的很想念miller...
時間Mon Apr 30 02:05:58 2007
自從miller退休後
總覺得季後賽好像少了些什麼
嚴格來講 應該說差滿多的 現在的球賽真的有點難看:(
我很想念miller 雖然手邊有一些他以前的DVD 但那些我都已經看到快背起來了
結果都已經曉得了 看了真的不是很痛快
不知道為什麼
我真的很懷念當年看現場live的快樂時光
在學校宿舍為了看miller 幾個臭男生擠著一台29吋的電視前 遲遲不肯離去
就算鐘響了 被老師記曠課也甘心 大家只想看到miller在槍響前最後出手的那一瞬間
miller的出手會讓人心跳停止
我記得當年忘了是那一場 溜馬落後3分 miller槍響前最後3分出手 球進了!!
espn居然畫面還整個當掉!!
我還記得當時在場的男生每一個人都很瘋狂的亂叫"miller time~~~"
那種感覺...真的好棒
我好想重回那種感覺 那種看live看miller出手的快感 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超越的
真的很懷念..reggie miller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0.165
1F:推 axlu:那是對籃網game 5.....當掉的時候我超擔心到底算不算分... 04/30 02:50
2F:→ axlu:就沒去上課了(茶) 04/30 02:50
3F:推 gonzdevour:2002 04/30 02:57
4F:推 LanewGo:對公牛第七場 我沒去考試 被當了 04/30 03:27
5F:推 dusted:XD 樓上好辛酸 04/30 07:12
6F:推 adase:隊上有一個射手的比賽真的看的蠻爽的... 04/30 09:31
7F:推 jyunwei:我以為當時大家都在看Jordan= = 04/30 10:18
8F:推 zaktaso:我週遭都沒有miller迷 每次大家一起看比賽 04/30 22:30
9F:→ zaktaso:我都是被嗆的那個 T_T 04/30 22:31
10F:推 piramide:那種緊張的大叫心情..不知道何時可以重現...懷念阿 05/01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