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pd (明年何其多)
看板PACERS
標題[心得] 今天看了勇士對小牛
時間Sat Apr 28 16:31:00 2007
我們交易出去的球員
醜臉持續有一場沒一場的帥醒自己
維持低迷的命中率
但是提供了強悍防守
哈寶寶幾乎沒什麼發揮
今天Areans自畫像和灌籃王表現太好了
而且這場比賽好像也只上場10幾分鐘
醜臉上場時間都比他多
問題可能是出在防守
歐洲天王在勇士這種全場式打法
以我看過他的傳球創意
本來我覺得他應該會發揮的不錯
不過自從他去了勇士我就沒有聽過他的消息
今天更是連上場都沒有
另外一個附屬品就別提了
今天看起來
那個八人交易好像沒什麼誰賺誰賠
實在是無聊到一種地步
上來噴噴口水
沒有季後賽的日子真的好無聊阿
--
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,我聆聽感傷你聲音悠揚
(幹~~~晚上不睡覺唱什麼歌,還給我唱那麼難聽妨礙老娘睡覺的喔)
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,我腳步輕響走向你身旁
(終於找到你這個半夜不睡覺跑來唱歌的王X蛋了,打給你死~~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5.16.62
1F:推 larson:Agent0自畫像?是指B.Davis嗎?XD 04/28 18:30
2F:→ larson:其實勇士賺到了,如果沒交易,他們本季很難進季後賽 04/28 18:31
3F:→ larson:哈寶寶和醜臉最近幾場雖然表現平平,但他們在季賽的時候,能 04/28 18:31
4F:→ larson:給予勇士的貢獻遠超出小鄧,莫大和Diogu三人能給的 04/28 18:32
5F:推 jpd:是Davis阿...越看越像XD 04/28 19:26
6F:推 ksaon:Saras沒辦法 他前面擋了小胖跟Monta這兩個更變態的 04/28 19:53
7F:推 steo:Saras防守太恐怖了.....勇士拿到最有價值的是小哈 04/28 20:02
8F:推 adase:醜臉在勇士帥蠻多場的 04/28 20:13
9F:→ ammon:Stephen Jackson的命中率不差耶..季後賽 47.8% 04/28 20:35
10F:推 pppacers:我覺的勇士有賺 醜臉小哈的實值貢獻是數據看不出的 04/29 00:51
11F:推 pppacers:如果沒換的話醜臉有一場沒一場的,但這樣在東區就夠進季後 04/29 00:53
12F:→ pppacers:了,只要五成的帥一下就夠了 04/29 00:54
13F:→ kreen:Saras他因為學不會老尼的跑位,上不了場<==他自己說的。 04/29 01:13
14F:推 IWF:那耶安尼,勇士們就是衝就對了...一直跑快攻 04/29 10:24
15F:推 an138:知道沒了醜臉的溜馬有什麼下場了吧 有醜臉在的時候 04/29 11:08
16F:→ an138:大家一直希望他被交易 交易後呢? 你看看那個戰積 04/29 11:08
17F:→ an138:醜臉本季開始可說是溜馬得分提供很大的球員 04/29 11:09
18F:→ an138:走了以後 溜馬沒人會得分了 04/29 11:10
19F:推 lassal:沒錯 去勇士4.6APG能守能切敢投 對照那個薪水真是超值 04/29 12:33
20F:推 jyunwei:唉要想在溜馬最低迷的幾段日子裡最撐得住的就是硬漢SJ啊! 04/29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