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gface (天佑台灣 )
看板PACERS
標題Re: [轉錄]2007-08 Lottery Ranking
時間Thu Apr 19 23:06:22 2007
想請問一下
溜馬如果前十順位有保障
可是他現在排12
請問一下所謂的前十順位是指抽籤後
還是現在這種情況??
--
期待陳金峰上大聯盟.
還不如期待陳海峰上大聯盟.
Go Go #5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44.185
1F:推 dusted:唉呀 我也好想問 這樣是又有一絲希望的意思嗎 04/19 23:10
2F:推 colairis:抽籤之後吧?!不然也不用期待了。 04/19 23:10
3F:推 larson:應該是抽籤之後,不過搶前3籤的機率不過1%....等於沒有吧.. 04/19 23:14
4F:推 adase:搶前3籤是指? 04/19 23:20
5F:推 dusted:前三籤太貪心了吧XD 只要有前十可選不是都有不錯的人才嗎 04/19 23:26
6F:→ calmdownplz:只有前三籤才用抽的,沒抽到球隊按戰績排選秀順序 04/19 23:56
7F:→ calmdownplz:所以溜馬沒前三籤,本季就沒得選秀了 04/19 23:56
8F:→ calmdownplz:按戰績排就是12,選秀權拱手讓人 04/19 23:58
9F:推 leagen1:原來如此 真慘 04/19 23:59
10F:→ adase:原來如此..冏..謝謝您 04/20 00:00
11F:推 dusted:喔喔 原來這樣啊 04/20 00:05
12F:推 pigface:原來如此 謝謝你") 所以說,不是前三 就是沒有 XD 04/20 08:36
13F:→ pigface:Bird: 史上最大做籤計畫,用最小代價得到Oden 04/20 08:37
14F:→ pigface:Bird:這個局我佈了整季了,那些綠葉都是配給Oden的 04/20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