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哉哉)
看板PACERS
標題有關交易小歐的傳聞
時間Sun Apr 15 21:10:12 2007
http://0rz.tw/6f2Cc
裡頭提到小歐可能會被交易到湖人當作Kobe的夥伴,現在在湖人版上吵的可兇的哩!
至於討論小歐可能交易的對象,以下是我的一些假設:
東區:
塞爾提克:
小歐跟PP感情好這個應該不陌生,只是那時候被吵著要離隊的是PP,現在小歐要
是身披綠袍PP當然不會拒絕,只是小綠綠除了PP之外,能端的上檯面的籌碼太少,除了
鍋神Ratliff可以抵些薪資,白帥帥我們不想要,A.Jefferson+今年的首輪選秀權倒挺
誘人的(賭賭Ainge的邏輯思考吧!)
山貓:
山貓缺個看板球星,溜馬則需要騰出小歐的薪資而山貓是有本事吃下來,如換來
E.Okafor雖然少掉了進攻上的禁區威脅力,但防守還可以銜接的住,兩人都有舊傷倒
也公平的緊,就怕山貓不肯放走他們的"開國元老"
巫師:
要換來巫師的A.Jamison可能會被版友噓爆,但他好歹比小歐年輕,便宜,而且合
約短些,再加上他的進攻射程與活動力更勝小歐,怕戰力掉太多這是個能考慮的方案
西區:
湖人:
這篇外電已經講了,就看湖人會挑出什麼菜色 聽說他們想拿A.Bynum+K.Brown再
加些料來換,我覺得好歹至少來個Odom吧?但若要重建的話,Bynum+Farmar該是少不了
金塊:
能弄到AI不管,那麼小歐當然是來者不拒啦!只是,要他們同時丟出Camby+Nene有
沒有可能呢?我不知道,但相信大鳥打死也不會抓Kenyon Martin的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推 kobekid:莫非去換Bynum,不就好了 04/15 21:16
2F:→ kobekid:莫非比小歐更適合三角戰術 04/15 21:17
3F:推 larson:人家湖人可不這麼想阿!...畢竟小歐比莫大的防守好多了 04/15 22:02
4F:推 evilchilaya:一定得拿到Bynum,還要第一輪,不然我們等於送湖人一 04/15 22:27
5F:推 evilchilaya:個冠軍。不過我不傾向換,畢竟一個6-8的PF真的太矮, 04/15 22:32
6F:→ evilchilaya:Ike也不是Brand。 04/15 22:32
7F:→ evilchilaya:而且小歐再怎麼說,也是全聯盟前五名的PF吧。 04/15 22:34
8F:推 kobekid:我認為可以考慮跟灰熊換蓋索+米勒 04/15 22:41
9F:推 kobekid:話說有傳Boozer要到湖人的交易傳聞,湖人迷一致否決 04/15 22:44
10F:→ kobekid:因為當時Boozer報銷 04/15 22:45
11F:推 kobekid:當時湖人迷超喜歡莫非 04/15 22:47
12F:推 kobekid:如果你看到Diogu,在鄧肯面前毫無懼色,看數據,命中率超優 04/15 22:54
13F:→ kobekid:只要給他多一點上場時間,場場拿雙10不是問題 04/15 22:55
14F:→ kobekid:Diogu比Bynum強太多了 04/15 22:57
15F:推 evilchilaya:Odom的大約也還有兩年,不值得拿。我覺得除非有第三隊 04/15 23:31
16F:→ evilchilaya:加入,不然湖人真的拿不出太吸引人兩邊薪資又match的o 04/15 23:33
17F:→ evilchilaya:ffer。 04/15 23:33
18F:→ evilchilaya:另外我想Murphy現在這樣,我想湖人迷是不會想拿Bynum 04/15 23:34
19F:→ evilchilaya:甚至Brown換的,而且Bynum拿的是新人約 04/15 23:36
20F:推 colairis:就算Diogu比Bynum強,他還是6-8…NBA沒那麼多Brand吧^^" 04/16 00:09
21F:推 kobekid:不要只看身高阿,小牛有個七呎六的球員,也沒打出什麼 04/16 00:30
22F:→ kobekid:Brand是屬於技術層面的,身高並不代表一切阿 04/16 00:32
23F:推 kkkshih:但是不可否認的,6-8在某些方面還是有一定劣勢 04/16 00:35
24F:推 kobekid:但我在Bynum身上看不到希望阿 04/16 00:42
25F:推 larson:可是Walsh卻對Bynum好像挺有興趣說.... 04/16 00:54
26F:推 colairis:如果Diogu有6-9或以上,我想我會放心賭一賭。 04/16 00:57
27F:推 chainlu:我想換教練 04/16 01:00
28F:推 colairis:但現在我會先期待他能成為板凳暴徒 04/16 01:01
29F:推 kobekid:賭Bynum還不如賭蓋索 04/16 01:02
30F:→ colairis:他比Bynum強也沒用啊~要揹起小歐的位子沒那麼容易吧?! 04/16 01:02
31F:→ colairis:不過,如果小歐只換來Bynum+Brown,我想我會翻桌XD 04/16 01:08
32F:推 evilchilaya:我也是,除非小歐自己要求,不然其實整個市場上沒什麼 04/16 01:09
33F:→ evilchilaya:比小歐好又換的到的球員,要換的還是拿幾個第一輪來吧 04/16 01:11
34F:推 IkeDiogu:我也希望我有七呎阿 04/16 01:15
35F:推 larson:Bynum是第一輪選的,至於Brown,明年是最後一年約,可以騰出薪 04/16 01:20
36F:→ larson:資空間,當然啦!希望湖人還可以送個手輪選秀或是Farmar之類ꨠ 04/16 01:21
37F:→ larson:的新人,畢竟如果打算送走小歐的話,就不必再意換來的是否為ꤠ 04/16 01:22
38F:→ larson:全明星球員 04/16 01:23
39F:推 kobekid:不過翻開過交易傳聞,以前想用阿泰來得到Diogu 04/16 01:23
40F:→ kobekid:加上溜馬省錢的個性,說不定就會成真 04/16 01:24
41F:推 colairis:假若是JO<=>Bynum+Brown,我們08-09的團隊薪資大概是 04/16 01:29
42F:→ colairis:四千萬左右。(沒理會可不可行/新人/...的問題啦~) 04/16 01:30
43F:→ colairis:(當然是不續簽Brown的情況) 04/16 01:31
44F:推 kobekid:但溜馬明年的薪資還不課豪華稅的階段 04/16 01:35
45F:推 kobekid:溜馬的目標還是以進季後賽為主 04/16 01:38
46F:→ kobekid:交易小歐去換新人,機率低了些,因為重建速度太慢 04/16 01:41
47F:→ kobekid:交易勇士那兩個人,也不太算是要重建 04/16 01:41
48F:推 pppacers:小歐走吧 04/16 11:35
49F:→ jyunwei:重建速度太慢,總比年年進季後賽年年一輪爆好,今年連際後 04/16 16:09
50F:→ jyunwei:賽都沒進,不重建總不成擺爛 04/16 16:10
51F:推 WASP01:目前看來Odom+Kwame是湖人的底線,Bynum是不會放的。 04/16 18:04
52F:推 kokuritsu:可以拿小歐換Don Neilson嗎? 04/16 19:08
53F:噓 colairis:Odom還有兩年約,最後一年US$14559000… 04/16 19:11
54F:→ colairis:按錯= = 04/16 19:12
55F:推 colairis:推回來~ 04/16 19:39
56F:推 ssfcloud:金塊以目前的表現來看坎比不可能丟的 04/17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