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eral (我想......)
看板PACERS
標題魔術贏了
時間Sun Apr 15 13:41:18 2007
打敗了七六人
我覺得晉級之路坎坷
by 心灰意冷的洨小溜馬迷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31.28
1F:推 ksaon:如果溜馬晉級我就簽下去! (這個賭注好像有點大...) 04/15 13:56
2F:推 kevinchang:簽什麼? 04/15 14:08
3F:推 larson:魔術的晉級魔術數字M2...我們在輸給籃網應該就沒機會了... 04/15 14:10
4F:推 cheaney:簽下去 簽下去 簽下去 ~~~ :p (當過兵才懂阿 ~) 04/15 14:21
5F:推 kuchibu:簽下去 簽下去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~~~ 04/15 14:23
6F:推 pigface:.......簽下去.....真的好大!!y 04/15 14:41
7F:推 kkjjkkjj:簽下去 簽下去 04/15 14:47
8F:推 kokuritsu:國家靠你了 04/15 15:51
9F:推 ksaon:突然有種害怕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16:00
10F:推 larson:那麼樓上的ksaon大在下篇得要全梭了!! 04/15 16:28
11F:推 leagen1:會不會太大了阿 至少也要拿總冠軍再簽 04/15 16:47
12F:推 jamingtaro:自由無價阿(剛退伍的心聲...)退伍了才有時間看比賽 04/15 19:52
13F:推 rssai:簽下去啦~~閒閒沒事還可以養身體喔 04/15 21:00
14F:→ pppacers:現在覺的簽下去也沒什麼不好,出來外面 工程師薪水比上尉 04/16 11:41
15F:→ pppacers:打錯 少尉軍官排長少多了,而且很多人簽了最後都是去當輔 04/16 11:42
16F:→ pppacers:導長,出社會後發現...軍中還比外面單純 04/16 11:43
17F:→ pppacers:而且四年多覺的不想待了就退伍也存一筆錢了在外面存錢真 04/16 11:44
18F:→ pppacers:難,而且軍中的管理階層外面大多企業也都認同工作經驗 04/16 11:45
19F:→ pppacers:四年多出來絕對是條好漢..離題了不過我後悔當年沒簽 04/16 11:46
20F:推 jyunwei:我跟一個以前當軍人的公車司機聊天他也說出來覺得裡面單純 04/16 16:04
21F:→ jyunwei:多了,就跟小時候想長大長大又懷念過去一樣啊 04/16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