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哉哉)
看板PACERS
標題最後四場的季賽
時間Fri Apr 13 13:15:59 2007
IND(35-43) ORL(36-42)
接下來的對手(對戰戰績)
@ Mia(2-1) @ Phi(1-1)
NJ (0-3) Bos(2-1)
@ Atl(3-0)
@ Was(1-2)
Was(0-2) Mia(3-0)
目前我們落後魔術一場勝差,而且我們接下來的對手有兩支球隊是重複的
但說起來還是我們比較吃虧,因為熱火的Wade歸隊,我們得作客邁阿密 而同樣
打熱火嘎嘎叫的魔術卻是留在自個兒家裡拼戰 和巫師的情況也是一樣,雖然
兩邊打巫師的都不甚理想 而且魔術還得在巫師的主場打,但是巫師的0號瘋子
和明星小前鋒都受傷,最近還是個六連敗 魔術想在華盛頓逞兇不是不可能
撇開與巫師和熱火的對戰,看看剩下來的兩個對手,魔術的賽程也比較吃香
76人小AI和KK都有傷在身,會不會上場都是未知數,而小綠綠的PP最近也在DNP
之中,更重要的是,魔術是先對上這兩隻名列8強之外的隊伍,反觀我們則得碰上
兩支八強內的隊伍 也就是說,只要我們不小心來個2連敗,他們來個2連勝 那麼
我們可提前把他們送上季後賽列車了.........
在看到那麼多不利的情況下,總是得來個有點利多的消息 那就是如果兩隊
最後的戰績相同(我是指相同的戰績並列東區第八)那麼晉級季後賽的是我們溜
馬而非魔術,原因在於咱們對東區的戰績優於魔術隊東區的戰績 換言之,只要
我們比魔術多贏一場,季後賽的門票可就到手了(當然!這當中不包括1勝3敗VS.
0勝4敗,因為後頭的76人也僅僅落後我們兩場勝差)
所以啦~接下來面對熱火和籃網可說是決定能否晉級季後賽的關鍵戰(特別
是阿丹這把剛換進來的後場鎖匠不知道搞什麼受傷那麼久?面對籃網VC和熱火
的Flash單靠小葛還是不夠保險,更別提小鄧了...他只要維持火熱的手感就好了
至於J.Kidd?小汀你有機會洗刷2002年季後賽首輪被打爆的恥辱,趕快歸隊吧!)
既然決心要拼季後賽,那麼每一戰都當作最後一役吧!Never give up!
Go! Pacers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→ jyunwei:我們主場客場有差嗎? 04/13 13:31
2F:推 IndyPacers:主場 22-17 客場 13-26 當然有差阿..打客場爛透了 04/13 13:49
3F:→ jyunwei:咦我一直以為我們主場也沒好到哪去XD看來我記錯了 04/13 13:59
4F:推 pppacers:對了 我想知道如果戰績相同是我們進還是魔術呢 04/13 15:22
5F:→ pppacers:對不起我看到了 推這篇分析 04/13 15:23
6F:→ pppacers:我猜可能需要四連勝吧,不然也要三勝一負才有機會 04/13 15:25
7F:→ pppacers:小綠綠魔術要過關應該不是太難 巫師現在應該這兩隊都輸沒 04/13 15:25
8F:→ pppacers:意外,熱火他們排在最後一場很有優勢,因為可能有人會休息 04/13 15:26
9F:→ pppacers:準備季後了所以可能要靠自己四連勝了 04/13 15:27
10F:推 pigface::O 04/13 16:03
11F:推 zaktaso:籃網也有可能掉下來吧 不一定只抓魔術阿 04/13 23:52
12F:推 kobekid:明天對熱火,第一節就打爆熱火吧 04/14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