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yPacers (Mr.31)
看板PACERS
標題芭樂?? 這時候爆出新聞??
時間Thu Apr 12 11:30:03 2007
http://myurl.com.tw/qq3e
卡帥球季結束後走人,這是不是芭樂阿?
現在要爭奪老八還爆這新聞是怎樣!!
來源是國外鄉民從Espn聽到的。
--
只需要認識我的文字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dypacer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78.80
1F:推 larson:不是在兩個禮拜多前,就有傳出如果卡帥離開溜馬,超音速可能 04/12 11:31
2F:→ larson:找他加盟嗎?還外帶了大叔不打算本季退休的消息 04/12 11:32
3F:→ larson:但是,就算卡帥不當教練,他不也是什麼副總裁嗎?應該還待在印 04/12 11:32
4F:→ larson:第安那吧? 04/12 11:33
5F:推 IndyPacers:是會沒錯..因為暑假有賦予他新職位 04/12 11:34
6F:→ IndyPacers:只是現在爆出來幹麻..搞不懂 04/12 11:34
7F:推 jyunwei:大鳥上,大鳥上? 04/12 13:59
8F:推 adase:大鳥玩..大鳥玩.. 04/12 15:22
9F:推 tahikuro:他已經帶了三年以上 超過大鳥的教練時間理論 04/12 17:02
10F:推 pigface::O 04/12 18:18
11F:推 lateral:請米勒回來當教練 04/12 18:44
12F:→ lateral:這樣叫暫停的時候都是Miller Time... 04/12 18:45
13F:推 dusted:嘴角不爭氣的... 04/12 19:54
14F:→ edison523: 下滑了... 04/12 20:27
15F:推 airsoar:不過大鳥回來的話,帶的球員也都是不一樣的面孔了 04/12 21:26
16F:推 IndyPacers:這點不是問題..交易幾乎都有大鳥意志主導 04/12 21:28
17F:→ IndyPacers:看他想不想兼任而已 04/12 21:29
18F:推 kobekid:大鳥:該是我來收拾爛攤子的時候了 04/12 23:29
19F:推 kobekid:卡帥要是真的被fire,請Dunleavy他爸來任教XD 04/13 01:12
20F:→ kobekid:或許只有Dunleavy他爸,知道如何使用他兒子的方法 04/13 01:12
21F:推 larson:快艇會開除老鄧嗎?我不這麼認為說 04/13 01:34
22F:推 kobekid:假如快艇沒進季後賽的話,有可能 04/13 01:50
23F:→ jyunwei:卡帥送他們,可以保他們數年進季後賽,不保證冠軍。 04/13 09:17
24F:推 pussy:布朗爺爺也是讓我們年年進季後賽 不過最後冠軍送給活塞.不.. 04/13 09:44
25F:推 larson:快艇打不好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控衛紛紛報銷吧!當然! 04/13 12:10
26F:→ larson:老鄧是難辭其咎,但我覺得他們找不到比老鄧更好的教練..... 04/13 12:11
27F:→ larson:呃.....火星人??? 04/13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