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rson (哉哉)
看板PACERS
標題VS 76人
時間Wed Apr 11 07:30:17 2007
第一節剩3分鐘
11:15落後
命中率不到三成,加油阿!
Go Pacers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122
1F:→ larson:21:29第二節落後中.... 04/11 07:47
2F:→ larson:小歐6投中0......果然是拿比賽來練球..... 04/11 07:48
3F:推 gargoyles:都沒人在跟耶...@@" 04/11 08:36
4F:推 kkkshih:70:74 落後四分 04/11 09:09
5F:推 kkkshih:75:74 領先了 @@!! 04/11 09:13
6F:→ kkkshih:75:76 又落後了 04/11 09:14
7F:推 kobekid:輸了 04/11 09:30
8F:推 pigface:XD 04/11 09:31
9F:推 kobekid:嘴裡說不要,身體倒挺老實的 04/11 09:33
10F:推 IndyPacers:小葛命中率真是慘...T.T 04/11 0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