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yangKe (壞男孩)
看板PACERS
標題[問題] 米勒有來過台灣嗎?
時間Sat Apr 7 13:50:39 2007
我真的很懷念他
一直有個夢想 就是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親眼看到米勒本人
請問他有可能會來台灣嗎?
對了
他有沒有來過台灣啊?
這邊有大大親眼看過米勒的嗎?感覺如何呢?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0.165
1F:推 ksaon:挖靠 士官長你好XD 04/07 14:12
2F:推 cloud0121:我跟你有同樣的疑問和夢想 呵呵 04/07 17:09
3F:→ cloud0121:當初他宣佈要退休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衝去美國看比賽 但爆 04/07 17:10
4F:→ cloud0121:沒錢 04/07 17:10
5F:推 remains:這是Mil版名人阿XD 印象中Miller沒來過 唉... 04/07 20:48
6F:推 Kevin1103:士官長有約你一起去看米勒打球嗎? 04/07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