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ronoka (幸せのカテゴリー)
看板PACERS
標題SAN VS IND
時間Mon Apr 2 08:59:30 2007
今天怎麼都沒有人開討論串呀....馬刺來踢館了說
目前84:80,溜馬領先4分,Dunleavy跟Murphay好像發飆了@.@
在猶豫要爭取季後賽席次還是第一順位的同時,別忘了幫溜馬加油啊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44.217.146
1F:→ Astronoka:目前84:83,只領先一分了 04/02 08:59
2F:→ Astronoka:Murphy被Vaughn抄截,外帶送兩分 04/02 09:04
3F:→ Astronoka:變成92:86了....一整個被反超前 04/02 09:06
4F:→ Astronoka:92:88,Dunleavy接獲Tinsley的助攻得分啊!!!! 04/02 09:06
5F:→ Astronoka:Duncan再拿兩分,94:88 04/02 09:08
6F:→ Astronoka:96:88了,距離比賽結束還有3分50秒.... 04/02 09:09
7F:推 kkkshih:Diogu 18pts 14rebs,真是值得期待 04/02 09:10
8F:推 kkkshih:Murphy 三分進,98:98 04/02 09:17
9F:推 axlu:平手咧@@ 04/02 09:17
10F:推 spect7glr:這大概是明星賽後打的最精彩的一場 04/02 09:18
11F:推 kkkshih:6秒,輸1分 04/02 09:22
12F:推 axlu:............在想到底要希望贏還是輸... 04/02 09:23
13F:推 spect7glr:幹 小丁幹得好阿~~~~~~~~~~~~ 04/02 09:23
14F:→ Astronoka:我的Boxscore一直顯示98:98平手耶,都沒在更新了 04/02 09:23
15F:推 kkkshih:快贏了!! 04/02 09:24
16F:→ Astronoka:100:99,領先一分 04/02 09:25
17F:推 axlu:一秒贏一分 04/02 09:25
18F:→ axlu:今天的罰球有點恐怖哩:D 04/02 09:26
19F:推 spect7glr:贏了 爽~~~~~~~~~~~~~~ 04/02 09:26
20F:→ Astronoka:沒想到我生平第一次開比賽討論串,溜馬就贏了!!! 04/02 09:27
21F:→ Astronoka:4月份勝率100% 04/02 09:27
22F:推 axlu:小汀第四節幹了12分 04/02 09:28
23F:→ smellandy:心情真複雜 04/02 09:28
24F:推 kkkshih:逆轉獲勝,爽 04/02 09:28
25F:→ kkkshih:可是這樣離樂透又遠了點... 04/02 09:29
26F:推 axlu:對阿....真煩惱 04/02 09:30
27F:推 susans1212:好不容易接受了拚樂透的事實,現在又要給我一絲希望嗎 04/02 09:37
28F:→ Astronoka:現在想進季後賽,除了要禱告溜馬回神,還要拜託籃網魔術 04/02 09:40
29F:推 axlu:大破大立,上一個前十順位選秀是誰?Bender? 04/02 09:48
30F:推 pussy:贏的一肚子氣..真嘔! 04/02 09:49
31F:推 kuchibu:這什麼鬼......= = 04/02 10:31
32F:推 kuchibu:愚人節過了吧??? 04/02 10:52
33F:推 kobekid:Foster第一節就受傷離場0rz 04/02 11:01
34F:推 cloud0121:這一定是愚人節玩笑! 騙不了我的~~~ 04/02 14:48
35F:推 pigface:..... 04/0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