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ans1212 (susans)
看板PACERS
標題vs 馬刺
時間Thu Mar 22 08:28:41 2007
第一節剛開始
形成拉鋸戰
加油啦
我個人覺得就算再怎麼擺爛
抽到狀元的機會還是微乎其微
還是打出溜馬的精神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00.207
1F:推 spect7glr:第一節居然領先 03/22 08:37
2F:推 pussy:希望不要又打了3.999999節的好球 03/22 08:48
3F:推 oglms:溜馬精神...好好的拼....輸贏放一邊吧!!! 03/22 08:50
4F:推 oglms:落後了....好一陣子沒得分了!!!!加油啊!!! 03/22 08:54
5F:→ oglms:今天是佛爺先發...害我以為莫大怎麼了咧...@@" 03/22 08:55
6F:→ adase:冏..怎麼突然被翻盤了.. 03/22 08:59
7F:→ adase:衝啊..打下馬刺~~~ 03/22 08:59
8F:推 spect7glr:小丁被趕出場了 03/22 09:03
9F:推 oglms:小汀啊...對友都很相信你的傳球能力....多傳球啊!!! 03/22 09:02
10F:→ oglms:小汀出場????怎麼了??? 03/22 09:03
11F:→ spect7glr:被吹犯規後不爽 把球扔出去 03/22 09:03
12F:→ oglms: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見得是壞事..@@" 03/22 09:04
13F:推 oglms:讚讚讚!!!!先止跌.....再來反攻吧!!! 03/22 09:06
14F:推 adase:T_T" 03/22 09:07
15F:推 oglms:馬剌暫停之後...由叮噹肯投了一個三分..@@" 03/22 09:14
16F:推 pigface:... 03/22 09:16
17F:推 kuchibu:今天有比賽啊....?? 03/22 09:21
18F:推 oglms:有啊.....都打一半了...@@" 03/22 09:24
19F:推 kuchibu:我都不太關心了...阿阿阿阿 我怎麼了 03/22 09:28
21F:推 oglms:感謝L大.....太棒了!! 03/22 09:39
22F:推 larson:小鄧被Menu一直抄球............ 03/22 09:41
23F:推 kuchibu:小白............... 03/22 09:41
24F:推 larson:沒看到White阿 03/22 09:43
25F:推 spect7glr:JO的活動力感覺跟以前差蠻多的 03/22 09:43
26F:→ kuchibu:怎麼好像又被打成原形了 03/22 09:43
27F:推 pigface:被打爆囉 03/22 09:44
28F:推 spect7glr:小歐還是養傷吧 03/22 09:45
29F:推 larson:16分.....該戀戀Diogu和大哈了吧? 03/22 09:46
30F:→ larson: 練練 03/22 09:46
31F:推 oglms:他們連得13分....我們沒得半分..@@" 03/22 09:47
32F:→ larson:小威好威 03/22 09:48
33F:推 larson:快看不下去了,小歐有傷就別一直挑戰TD嘛! 03/22 09:55
34F:→ larson:果然小歐下場了....咳~~~~ 03/22 09:56
35F:推 spect7glr:別再塞球給小歐好嗎 03/22 09:56
36F:→ spect7glr:真不知道教練腦袋在想什麼 03/22 09:57
37F:→ spect7glr:€反正都投不進 為啥不給別人來鍊 03/22 09:58
38F:推 larson:這節小歐疲態大展,被對方一直打點,連擋切都針對他><" 03/22 09:58
39F:推 pigface:想看迪傲骨!! 03/22 10:03
40F:推 larson:小鄧醬打就對了,往裡頭要犯規! 03/22 10:03
41F:→ larson:小歐終於下場啦.... 03/22 10:03
42F:推 larson:Diogu真猛! 03/22 10:06
43F:推 larson:62:84...對方即使是板凳對防守的解讀還是一流..不虧為馬刺 03/22 10:11
44F:推 larson:敗! 03/22 10:27
45F:→ adase:T_T" 03/22 10:28
46F:→ kuchibu:標題立刻更新........... 03/22 10:34
47F:推 kobekid:離樂透又近了,很好繼續保持下去 03/22 10:59
48F:推 interpreter:我真的種 輸球很爽的感覺 又離選秀高順位近了些 03/22 12:03
49F:推 interpreter: 有 03/22 16:35